:尔的黑色小搭档

网络 / 2019年06月24日 13:41

疾病

今天闲着又上来晃啦,给我的唇彩口红试色啦,这类东西买的少,不喜欢涂,总觉得不方便,但是不化嘴巴的妆是不完全妆容,平常涂涂唇膏代替了,因为姑娘皮肤暗沉,好多色不适合~

铛铛,上图,忽略女汉子的体毛哈[emoji:1f60b]

从上到下依次是

美宝莲POP3,色号是这个么?不太会看

ALOBON,02,这是什么牌子?别人送的

LANEIGE, 217什么的;这个应该过期了,也没嘴上涂过,只是试色看

娇兰468

3CE,showtime

backstage

口红401,403,601

侧面左Dior润唇膏,右benefit润唇膏

年末临近,城市中到处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身为女性的我们,对于年龄的焦虑也步步逼近。但是回想这些年,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生的经历与收获或许才是最值得纪念的。

三十岁的精致白领与二十出头的社会新鲜人,在追求美的路上,最大的区别是什么?答案当然是理性。年轻是不懂分寸,总是以为变美越快越好,护肤品的效果越强越好,结果就是在一片用力过猛的广告和PS过渡的before&after照片中耗费了光阴和金钱,却也没有收获同样的美丽。

所以啊,岁月和经验教会我们的,其实就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不论感情还是护肤品,恰到好处才是最舒服的状态。

比如我最爱的品牌雅诗兰黛,就是以一系列精致得恰到好处的产品打动人心。195

推荐我和我闺蜜用过的八款美白祛斑二合一利器,我美白她祛斑,有大牌精华,也有平价神器。这里集中推荐六款闺蜜和我用过都说好的,看下面吧~

科颜氏 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科颜氏主打的祛斑产品,除了能祛斑还能祛痘印,干皮闺蜜亲身试用之后无限回购的产品。包含维生素C,能有效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沉淀,皮肤不白就怪了。

产品的质地水润,但是比较浓稠,流动性不强,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味道有点怪,瑕不掩瑜,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祛斑利器。

价格:¥520  

倩碧 双星淡斑精华:这一款是日本的淡斑明星产品了,日本市场淡斑精华NO.1。日本的潮流美妆杂志MAQUIA邀请专业第三方独立皮肤研究所,经过4周真人

colourpop高光

hippo & teasecake

虽然teasecake绝版了

但是还是想给大家看看 真的很美~

hippo 是一块不挑皮的浅紫色

其实自然光下若有若无的紫调

不会奇怪 但是很显嫩!

显得皮肤很透亮~很喜欢了~

上脸的这张是只有底妆和高光的

teasecake 透着粉色小偏光的橙色

上脸也是透着少女感

为了拍出粉色偏光 光线暗了些

上脸的图是有腮红和高光的

cpp的高光是湿漉漉的质地

使用起来 手指揉一下 然后点拍上脸

不要抹 就耐心的点拍 很自然~

不会破坏底妆 怎么有这么便宜又好用的高光~忍不住多放几张hippo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