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防晒衣:炎天、炎天、防晒、防晒

网络 / 2019年06月25日 23:42

疾病

又到夏天,大家的话题不外乎美白+防晒,美白感兴趣大家可以参考之前帖子(养于内,美于外)柠檬醋做法,关于UVA、UVB那些就不写了,太长条,估计也没谁有兴趣看,百度吧[emoji:1f60f]!紫外线是皮肤最大的敌人,想要抗老还是先得预防!防晒是日常保养步骤之一,是一年四季都必要的,所以千万不可偷懒[emoji:1f44b]!问:脸部防晒量到底涂多少[emoji:2753]答:至少要比我手上的多哟!森森记得前几年看<女人我最大>蓝心湄说,她最注重的是防晒,会涂一层厚厚的量出门,待脸上慢慢吸收后再上妆,以至于她爸爸都还为她担心,她这幅模样出现在公司,同事会怎么看她[emoji:1f62c]!问:防晒要卸不[emoji:2753]答:虽然有些防晒产品标榜可以无需卸妆 ,但我一旦擦了,都会卸[emoji:1f605]!问:身体防晒怎么卸[emoji:2753]答:碧柔出了款卸防晒沐浴露,还可以,蛮好用!再好的防晒产品都需要两小时补一次哟[emoji:1f60e],要不同样会晒黑,最好避开中午紫外线最强时出门[emoji:1f624]!

近江兄弟防晒如何?亲

楼主图1的资生堂防晒乳和科颜氏的哪款润色效果好啊?

日常防晒50倍会不会太高?听说防晒倍数太高对皮肤不好啊 刚入了一个资生堂的 不敢用呢

COSME大赏榜首!日本Mandom曼丹眼唇卸妆液

用过所有眼唇卸里面最喜欢的一款

从卸妆单品的使用时间 回购次数来讲

曼丹在我这儿是排第一位的!

自从有了它 就没再尝试过其它牌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