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乌头小揭士!

网络 / 2019年07月06日 10:51

疾病

[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 本人是混合型偏油的肤质,然后鼻子大[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没办法 有时候总是会有黑头,然后下载美妆也很久了,看到美妞们都在分享自己的美肤心得,那我也推荐一个好用的东东吧[emoji:1f61a] 猪鼻贴!真的好用,然后关键是能收缩毛孔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草莓鼻了[emoji:1f60d]

兰蔻奇迹密语,我有秘密,你想听吗?

 

12月圣诞季,有着憧憬,也有着甜蜜。就好像是兰蔻奇迹香水,充盈着浪漫的气息,清幽而带着一丝梦幻,宛若童话中未知的好奇。

忙碌了一年,送自己一份圣诞礼物,不想要浮华或不实,只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气息。兰蔻奇迹密语,让我一见倾心,萦绕着这份甜蜜与浪漫,明年也不乏奇迹。

这款香水有30ml装、50ml装和100ml装,因为太喜欢兰蔻香水的味道、所以入了100ml的。

不得不说、兰蔻的奇迹系列有着让人难以自拔的清新好感。首先,它的瓶身简约而又大气,纯净似水晶般透明、闪耀,不需要华丽的点缀来修饰衬托,真实中不乏精致与自信,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样简单而又明

大声叨叨:如果你喜欢我的功课,请多多关注一下我~蟹蟹~比个心

腮红 107恍照红:我觉得这次居然没有高价有点神奇,这盘颜色还蛮好看的,梅子粉,上脸并不会有冬天冻疮的感觉,蛮少女的,我觉得比很多梅子色来的平易近人,大多人可以HOLD住的

眼影 116 灼阳砂:名字又拗口,配色又普通,发色饱和度又高,提亮色取粉困难,深色飞粉有点严重

我觉得灼阳砂的配色很普通,我个人更喜欢夏霞

灼阳砂就是红色和橘色,感觉有点像祝红灯那种多了个橘色而已,左上角并不是重山吹,饱和度比重山吹高出很多,毕竟一个是眼影一个是腮红,我觉得高价买这盘还不如买重山吹。[摊手][摊手][摊手],这盘真的都不想为它多废话几句,粉

炎炎夏日,大多数妹纸都同娜娜一样开始拒绝浓厚妖艳的妆容,追随小清新的自然美妆容,那么小清新的妆容娜娜觉得还是要从眉妆抓起,因为即使你没有时间化妆,但是紧急出门整个人看起来没有气色的话,画个眉毛能让你分分钟提神很多,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十足!所以今天娜娜要来分享一款画眉神器,当当当,它就是:贝玲妃极细眉笔,这款眉笔特别好用,献给新手老手们,用一次绝对爱上!

包装风格好好看,这支双头眉笔每次用都很得心应手,而且外出携带也是方便的,一头是精细眉笔,可以勾画出与眉毛相仿的逼真线条,即使最细微的毛发空隙,也能补充描画,打造根根精致,栩栩如生的仿真眉;另外一头是螺旋眉刷,间隙适中,能将眉毛梳得很自然,很顺,

哈喽!无聊的我来码字啦...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大半个夏天我一直在用的化妆单品

如果有兴趣的姐妹就看下去吧!我会很详细的说喔

底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