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巴望变肥的人

网络 / 2019年07月06日 17:21

疾病

平时也不怎么吃零食,一天吃两顿(早上10点30左右 下午的4点左右),体重为什么就下不来,有什么好的方法。现在105斤到110斤 身高160

老牌护肤高颜值 | 露得清大变身 换季护肤新体验

从小大概也追了露得清不少年,最近发现它的颜值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心动。护肤谁还没几样老牌经典货呢,下面就来说下这个新入手的水活盈透系列。

露得清这个系列其实蛮全套的,我入的是精华、面霜。

先来这个高颜值的流珠精华露,还能说啥,妈呀也太好看了吧!除了高颜值咔咔按压两下,水润润的涂抹起来很舒服。富含玻尿酸和维生素E,流珠设计使精华保鲜到使用那一刻哦~最近用着不但舒服,还不心疼,换季保湿多屯两瓶也不是不可以那~

再来说面霜吧,啫喱质地有点类似果冻。好吸收没负担,主打补水锁水,还获得不少美容大奖。没什么太腻歪的香味啦,就是很舒服的一款。怎

夏天偏爱无暇妆的效果,似有似无的妆容特别诱人!

用到的产品有:

1.Bell敏感肌可用粉底霜 超级喜欢的奶油肌效果

越夜越美丽!很适合混油或者油皮

2.unny双头自动眉笔 白菜的爱丽小屋眉笔的同款

用起来会比爱丽小屋更耐用

3.艾杜莎睫毛膏 根根分明的睫毛离不开这个!超级爱!自然好看!

4.nars遮瑕液 遮盖痘印效果确实很ok

5.mac唇膏打底 很适合裸色的妆效的打造

希思黎密集修护保湿面膜#希思黎#

还原一下最真实的感受 初秋来临 我个人不太喜欢在凉凉的季节用贴片面膜…这样我会觉得“凉凉”

所以膏状面膜绝对是真爱 这款面膜的质地就像乳液一样 一次敷10分钟然后清洗掉 虽然官方说不用洗 但是不洗掉还是觉得怪怪的

感觉敷的过程中肌肤是很舒服的 没有其他膏状面膜会有的紧绷感 洗完后感觉脸部软软的 补水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 据说也会有提亮效果 这就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啦~

Colourpop 六色.高.光.盘~

I like uour face~

太太太美好了~我前后撸了三次才有一盘是完整的[允悲]太容易碎了~蜜桃色,金色,银色应有尽有~而且很绵软细腻~特别好用!还可以做眼◎影打底色~值得撸!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