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君:钱包君 您蒙甘了

网络 / 2019年07月06日 23:20

疾病

爱,好久没有晒过了,因为俄自己东西除了娇兰跟娇韵诗的刚好用完了,然后,我就一直在寻找比较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还有就是抗老精华。

之前呢有朋友在做韩国代购也是我的同事我在他那里呢也拿了不少的水,嗯精华的价位太高了,所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来源,还是选择了目前比较的明星产品吧!

明星产品有很多人要结合自己的肤质,自己的年龄,那慢慢的选择。太贵的咱买不起,买个两千块钱以内的精华,省着点用吧!下面放图了。图片拍的不咋样,老公就在旁边他又说我又在炫耀我的虚荣心了,哎……!男人永远不懂女人,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我是看到价格不错的新的就会买

我有喜新厌旧的习惯 除非是超好用的 我才会回购

我有喜新厌旧的习惯 除非是超好用的 我才会回购

要向你学习。不能再囤货了

嗯嗯,ipad只能看,郁闷。我还以为是美妆的版本问题呢

也没有啦,手机刚好没电我用iPad看到你发帖,然后又换回手机来回复的

iPad看美妆不能回复[emoji:1f624]

以上是用到的的产品哦。

因为这个盘子是全哑光的盘子。所以颜色看起来格外的温柔。要值得注意的就是卧蚕的打造方法。不能太过生硬。

这里我佩了大直径的粉色美瞳。看起来会更加的可爱一些

小灯管是美宝莲第一个有吸扣的唇膏,会比普通唇膏重一些,但更有质感,放在包包里也很安全,不用担心唇膏脱落。

最值得为它打电话的就是唇膏的滋润度和显色度,含有60%的精油,一抹顺滑,连润唇膏都省了。显色度还咔咔的,一下子收了好多颜色,最喜欢的三支试色分享给泥萌

(都说Maybelline这些年开了挂,反正我的梳妆台已被小灯管照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