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太阳寺:喷鼻格面推的太阳赖腻烦。晒逝世了。

网络 / 2019年07月07日 11:16

疾病

老公去学驾驶,这一天天的练下来。晒成了黑炭。紫外线太强了。皮肤都晒伤了。嘴唇晒的起泡。怎么补救啊各位亲。他还要继续学半个月呢。

hello hello 大家好,我是刺猬,十一长假过后简直忙到不行,作业总是拖了又拖,真是愧疚,废话不多说了,快进入正题吧~

这次收到的是赫莲娜的至美溯颜精萃露,不得不说小露珠的颜值超美,神奇的技术让水油均匀的分布~

本来很担心会有些油,但是 但是,上手第一感觉非常清爽而滋润(好像有点矛盾),它不像水那种瞬间扑来的感觉,也不像油倍糊住,也不是精华那种有些许粘腻,是那种恰到好处的清爽而滋润的感觉~

小露珠是主打激活肌肤、舒缓和修复的一款高肌能美容液,蕴含雪绒花精华及逆龄因子,全面抗老化、提亮肤色,同时增加肌肤滋润度与紧实度,提升肌肤吸收能力~

小露珠果然是一款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精华露,后续的保

其实这堆东西我录了一个视频也传到了优酷,奈何无法添加到这儿来,最终决定放弃上传视频,老老实实滚去又写了一个图文版

感觉红色的口红真是百搭,夏日热情似火,冬日温暖似阳。

而且红色不挑皮,黄皮也可以驾驭的。

#6,很不喜欢这款口红的气味,闻上去很廉价。

这款有点玫调的红,不算大正红,红色系里低调的红了,滋润度不错,上唇不干,颜色挺好看。

经典的999,我买的哑光款,这款偏血红色,作为哑光,不算干。

质地有些粘稠,很漂亮的水红色,漆光系列,滋润度都很不错。持久度嘛,如果不吃东西,挺不错的,唯一缺点是粘头发,没办法,这种质地肯定粘头发。

对了,别问我沾不沾杯,一般口红都会沾杯,一点不沾杯的是染唇液或者油漆。

Arriba ,去年疯狂种草colourpop ,真是便宜又好用,这款红是我的最爱,特别正,偏蓝调,看上去

我很生气....

编辑了好久的帖发布故障,文字都没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