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小物:这些没有失没有拉的好妆赖物〜

网络 / 2019年07月07日 02:10

疾病

去韩国游玩怎么能错过购物的好机会呢〜在免税店把之前种草的各类化妆品护肤品一起扫荡〜回来用了半月才来给各位姐妹们做分享〜^_^(第一次在美妆里分享心得,姐妹们凑和着看哦〜

首先护肤品,买了一套伊索家的明星产品分别是香芹籽抗氧化活肤调理液、香芹籽抗氧化精华及B三倍C肌肤调理凝露,眼霜呢还是我一直再用的科颜氏牛油果。

好了言归正传,这套产品的水和精华确实都有些许黏稠,尤其是精华每次都是先涂于掌心轻揉温热之后再轻拍按压在脸上,不过我是干性肌肤所以还可以接受,至于面霜我是按照我的肤质选择适合干肌所适合的面霜,油肌可以另做选择,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建议购买(之前用的护肤是科颜氏的金盏花和高保湿霜,相比之下,伊索完胜。

娇韵诗磨砂洁面

绝对要推荐的好物!!这款是适合所有肤质的洁面!洗完脸之后完全没有紧绷的感觉相反是相当的舒服!总之真的很推荐这款洁面!(娇韵诗家的东西真的都很值得推荐,给妈妈买的日晚霜妈妈也说很是好用。

Lush家的产品〜

薄荷清爽面膜、草莓唇部磨砂及科颜氏一号唇膏(搭配使用)、蓝色海洋洗发皂。

Lush家面膜都很好的只可惜大陆没有专柜而且那些拥有各种功效的雪糕面膜保质期都只有一月还必须置放冰箱,只有这款薄荷面膜保质期是四月对于置放冰箱也没有特别要求,使用感觉就是上脸冰凉可镇静肌肤,个人认为特别适合夏季使用,而且这款面膜里还含有红豆颗粒可以在卸掉时以揉的方式带出脏东西对于我这种黑头明显的妹子很是适用,总之清洁能力很是不错,之前也有用科颜氏亚马逊白泥,个人的使用感是Lush薄荷完胜。Lush草莓味唇部磨砂,去唇部死皮很管用,磨砂颗粒不仅好闻还可以用完之后直接吃(这个是专柜BA当场试验的,我上次用的时候也是吃进去了,嘻嘻,草莓味的嘛甜甜的〜

科颜氏一号护唇膏我看了无数好品购入的,说实话,我觉得一般!真心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强大包括之前用的他家的金盏花都感觉一般!

最后那个蓝色海洋洗发皂我还没有用,我的头发细软少专柜BA说这款适合我,我也很期待之后用他的效果〜从韩国回来我还有买美体小铺的香蕉洗发膏和沐浴露身体乳使用感觉都很不错〜

嗯……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有介绍,第一次用这个分享心得,上面说一次性只能分享五张图片多一条评论才能再多发一张,还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呢,如果有人回复的话我就继续分享剩下的了像什么NARS的腮红修容植村秀新出的唇颊两用唇彩等等都是很好用的美妆产品呢〜最后,谢谢各位姐妹的观看〜也欢迎各位姐妹们前来交流,康桑哈密达〜^_^

伊索的东西好用吗?适合什么年纪和什么皮肤的

我以为是一段话下面配一张图,可是,,凑合着看吧[emoji:1f602]

我是油皮痘痘肌 长年长痘痘 可能是过青春期了 现在也不长了 偶尔零星几颗痘 涂狮王祛痘膏 第二天也就消下去了 但是祛痘成功之后的后遗症就是脸色残留黑色痘印

以上是背景……

开始正题……

我盲撸了一个组合试试看能不能去黑痘印 结果成功了

祛黑痘印及肤色提亮组合=奥尔滨健康水+Olay小白瓶+趣乐活玫瑰精油

由于我是油皮 所以晚上我也就涂个护肤水和精油 面霜乳液我都不会用的 我是晚上洗完脸之后就擦健康水 然后是小白瓶和乐活 我是小白瓶和乐活滴在手背一起用的 也可以先把乐活滴两滴在手心搓热上脸 接着滴两滴小白瓶上脸

坚持三个月 黑色痘印都没有了 而且脸变得很光滑 肤色也提亮了 虽然还是黄皮 但是

海淘Look Fantastic九月的Beauty Box如下:

* Philip Kingsley的护发用品

* LORD & BERRY 眼影笔

* Maine n Tail 护手霜

* Aromatherapy 清晨唤醒沐浴油

* Eve Lom 卸妆霜 擦脸巾

* Omorovicza 颈霜

* Parma Violets 紫罗兰香水糖

* ELLE杂志一本

* 2018圣诞倒数日历折扣码-20% Off

这个盒子深得我心,基本每一样都有【用武之地】,毕竟是birthday edition嘛~ 官网上说Omorovicza会给泥土面膜或者美容油,不过我收到的是个颈霜,算是意外惊喜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管唇膏,色号是非常有夏天气息的OR201 害羞甜柚。

一直以来伊蒂之屋的外观都非常戳中我,满满的少女气息。这款唇膏也不例外,精巧的细管设计搭配玫瑰金裸粉的外壳。细芯唇膏,书写少女的唇情日记。

按压设计,使用多少转出多少,干净卫生。膏体管口为椭圆形,能够很好的勾勒唇型。

质地滋润,光泽感强,是这款唇膏最大的特点之一。在试色时,可以感觉到它的膏体偏软,非常的顺滑显色。并且有着很好的镜面光泽感,如同“果汁”一般的水润清爽。

OR201甜柚这个颜色既元气又夏天。远看仿佛带粉色调的水红,近看又有一点橙色调的荧光感,但是并不显黑。

搭配水润的果汁质地,满满的少女感。

哈喽大家好,今天小莲花又回来了,难得勤奋当然要一鼓作气把心得发出来,照片都拍了好久了,就是懒癌发作无法动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