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护肤品---各类纯治货

网络 / 2019年07月08日 04:01

疾病

喜欢不停的尝试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贵的便宜的都无所谓!感觉的真心差不多,无非分保湿和不保湿!眼霜是佰草集的,感觉的不好也不坏!只求不长脂肪粒!这款只是保湿!唇膏是曼秀佛手的,碧唇蓝罐,小蜜缇,dhc的,护手霜是屈臣氏做活动买的,目前用过最便宜最不油的一款!水是科颜氏黄瓜水和相宜净芯的水,感觉差不多,夏天用相宜可能过一会儿会有点油,相宜那个卸妆洗面奶值得买,好用又便宜!当时买了全套也就300左右!但是他家面膜那个丹参面膜强烈推荐,我用了7只!30多点,油皮和混油的夏天用最爽啦!这个我每年必败!自然乐园芦荟胶感觉没有完美的货真!夏天做防晒修复可以,量大用起来不心痛!至于化妆我不怎么化,就买了一般的za隔离和梦妆BB霜!感觉梦妆的bb会堵毛孔,没有理肤泉的自然服帖!za貌似就隔离比较好!其他的也没用过!蝉真洗面奶还行,看起来好大一直天天用差不多两个多月能搞完!冬天用不适合,我是混油,洗完觉得干,夏天用是可以的!刚好!dhc卸妆油每次拿来做清洁觉得还可以!用的此说不是很多!佰草集的磨砂膏值得一提,是我目前用过最好用的去角质产品,力度自己可以控制,去完角质真心不干!脸也不痛!后续的一些护肤品和化妆品试色推荐陆续整理发帖!这些都是十月左右拍的,一直没时间发!外加一个pj的化妆包包!

倩碧无油黄油,感觉是我用过最适合混油皮的乳液,这个会一直用下去,不换了!欧树洗面奶是上个星期入手的,购于香港150人民币左右!很香很香!香过了洗了不干,是正常酸性ph不会清洁过度!至于唇膏是小蜜缇,蜂蜜味道,蛮香!购于屈臣氏!快40这个样子!兰蔻的卸妆乳,我用了以后有点轻微过敏症状,脸上发热!洗完就好了!干净清爽!如果不过敏的话我会去买大瓶的!香味挺好问!外加一瓶薰衣草精油,晚上睡觉加在大宝里面涂脸不仅可以养颜该能有助睡眠!天天晚上都能闻到薰衣草的香味睡着了,哈哈!canmake的唇部遮瑕,现在新版不分颜色!之前买的最近才开!

薇姿泉之净舒润爽肤水,深水是那样滴!买清爽滴没必要,冬天用不上!

楼主人真好!!赞一个,我也是混合偏油的,刚刚打开深水开始用,滋润的那个,遇到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居然粘稠到不使劲倒,水都不出来的程度了双十一在官方旗舰店买的,早知道买清爽的好了!!

楼主人真好!!赞一个,我也是混合偏油的,刚刚打开深水开始用,滋润的那个,遇到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居然粘稠到不使劲倒,水都不出来的程度了双十一在官方旗舰店买的,早知道买清爽的好了!!

贵的便宜的都会呛!那个芙丽芳丝的深水可以试试,还有薇姿的那个粉红瓶子的水也可以!忘记名字了,不好意思,等会上网帮你查查!还有自然堂雪域的滋润版的水也可以,不油!好吸收!

今年的秋冬说来就来,每到换季,皮肤又干燥又过敏,完全没法见人,还好我有这些保湿神器,非常适合换季期的敏感肌,既有基础的保湿护理,又有适合干皮的底妆,迫不及待地来给大家种种草,这个秋冬我们一起做精致的

猪猪女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