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疑了10去年,供解问!

网络 / 2019年07月09日 01:55

疾病

从开始关注自己皮肤以来就一直不喜欢自己的眼睛部分。尤其是两边内眼角开始延伸往脸颊的这两道不知道是“泪沟”还是什么的。所以一直无法对症下药。这到底是什么?要怎么保养?求解答啊!

主要是我的眼皮超级单,加上这两道就超没精神的感觉!哭~我的这个就像是化了两道线,线的内侧又有的红肿。

我和你眼睛一样。下面感觉像是用刀切进去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眼睛会长成那种

加油吧~(*´╰╯` *)

我小时候不关注皮肤,十五岁左右才看到的,之后十来年每天都存在,刚开始以为是黑眼圈,然后每天按时睡觉,后面也开始慢慢涂眼霜之类的都没效果!你这个方法我这几天试试!谢谢哒!

我小时候不关注皮肤,十五岁左右才看到的,之后十来年每天都存在,刚开始以为是黑眼圈,然后每天按时睡觉,后面也开始慢慢涂眼霜之类的都没效果!你这个方法我这几天试试!谢谢哒!

看上去像浮肿。

护肤时候按摩脸部,从下到上。

捏拳用指关节轻推。

每次护肤按摩2分钟,会有改善。

CPB 肌肤之钥 光魅幻色唇膏

说到贵妇品牌,我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CPB,而它的光魅幻色唇膏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到内在质地,都彰显贵妇品牌的优雅与奢华。

这个系列的质地丝滑、独特的保湿及摩洛哥油滋养成分,加之唇膏的切割面,让其很好涂抹,并显著的遮盖唇纹。对于我这种嘴唇易干燥星人来说,长久的滋润保湿是大福音。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光感显色,因为唇膏中添加了“半透明粉末”,不同的光线下会展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哦。

CPB的唇膏颜色几乎都是时下流行且火爆的颜色,滋润效果好的同时,显色度和持久度也很高。我的这六支分别是#4、#5、#6、#7、#10、#12号色。

#4 Lotus Flower 柔美珊瑚,颜色淡

冬天是窝在被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