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创意妆容彩妆图片:菜鸟简略单纯妆容

网络 / 2019年07月10日 03:39

疾病

简单日常的妆容!走起![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1a][emoji:1f61b][emoji:1f61b]

招聘手机电脑兼職人员!请联系→【企鹅:1724949024】←居家兼職,手机电脑都可以做,工资每天结算,时间完全自由,每天80一300不等多劳多得,可以长期做!包教包会,当天上岗,不需要流动资金

\r

招聘手机电脑兼職人员!请联系→【企鹅:1724949024】←居家兼職,手机电脑都可以做,工资每天结算,时间完全自由,每天80一300不等多劳多得,可以长期做!包教包会,当天上岗,不需要流动资金

妆后很不错哦~

欢迎光临

我来了

雪花秀肌本滋养膏,包状也太美了吧!图都拍不出来,外盒是清新的浅灰绿色,罐子小小一个,盖子是玫瑰金的,非常可爱,携带也很方便,滋养膏本膏的外表让人很有一直放在包里且随时拿出来涂一涂的欲望!连膏体本身都是肉粉色的,第一次发现自己颜控到这地步了!香味是清淡的柑橘味,很舒服的味道。这个很方便的一点就是全身哪里干了涂哪里,我最近如果身体乳涂得不勤快,胳膊上已经一片一片的白皮了,用这个可以缓解很多。去红的效果由于最近还没怎么泛红过,暂时没体会到。最后还是想说,它长得太好看了,用这个可以假装自己是一个有精致生活的小姐姐,为它的颜值疯狂打电话

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它家的洁颜油口碑超好,系列也多,这是我用过的第三瓶,每一瓶都是不同系列的

头部是旋转头开关按压头设计,人性化的设计便于使用,好控制用量,洁颜油的质地清润细腻,流动性好,当洁颜油触碰彩妆时,就开始溶解了,使用后皮肤很干净,卸妆力度超赞 ​​​

总是抱怨自己的黑眼圈和日渐增长的眼部细纹,好多人建议我少刷屏玩手机了,手机才是真的伤眼睛和伤皮肤的,可是真的做不到啊哭唧唧,而且工作也要长期对着电脑的,所以真的希望找到一些单品来防止电子产品的伤害,可以说兢兢业业的护肤好久,美白补水祛痘等我能分分钟推荐一大推单品,但是黑眼圈的问题,我用了很多产品都没太大用处,总觉得不对症,很愁。

 

今年雅诗兰黛出的新品眼霜主打“抗蓝光”功效,为此我特意查了一下什么是蓝光,通俗点说,“蓝光就是自然界中一种很强的可见光,对视网膜伤害很大,还能达到肌肤真皮层,阻碍眼周肌肤自我修复,加速肌肤老化。”而蓝光现在大多出现在电子屏中,细思极恐,这不就是我眼部问题的根本吗?

今天分享一款颜值很高的气垫,其实吧,我气垫已经很多了,但是想到这款气垫的颜值这么高,还是忍不住剁手了。

这款气垫吧,买来准备明年宝宝生了用的,所以就不做什么试色了,就单纯的晒货吧。

赫拉气垫在韩妆里面,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是今年的限量款,星空版,颜值好高。

这次限量分两个颜色,分别是粉色星空和蓝色星空,我觉得吧,粉色比较好看些。

【品牌】 HERA

【产品名称】 赫拉气垫

【产地】韩国

【规格】15g 替换15g

【色号】C21

【功效】遮瑕,提亮肤色

大家都知道,气垫主打轻薄,遮瑕效果肯定没有粉底好,但是它上妆非常方便,不过呢,就是因为气垫轻薄,所以也很容易脱妆,不过,小小一个随身携

⭐hedone唇蜜limo shirt stain

⭐透明亚克力外壳 好看有质感

⭐唇蜜质地

⭐滋润度好

⭐颜色饱和度一般

⭐持久度一般

⭐质地清透润泽 有一丢丢黏

⭐shirt stain:很妙的一支豆沙色,有红棕调,带金银闪。温柔可人,上嘴很清透,日常百搭,不会很突兀。闪片密度很高真的好看哭了

limo:非常淡的梅子底色带蓝紫闪,纸醉金迷,奢靡迷人。这支非常特别好看,不太日常,薄涂也很好看。蓝紫闪太好看了,显得妆面很精致特别。

欧洲的东西其实我以前用的比较少,但是后来用下来发现都很不错啊,所以开始陆陆续续买了一些德国,法国牌子的东西。说到德国的护肤品,dm Belea的这款玻尿酸安瓶应该算是名副其实的爆款网红产品,忍不住朋友一遍遍的种草,看他们10盒8盒的囤货,我终于下手了。

蓝色安瓶的作用很对我的胃口,哈哈,对,我最喜欢补水保湿了。蓝色的功效呢是保湿补水增加肌肤活性和弹力,很适合我这样的熟龄肌使用。它一小盒是7支,一支是一次的用量,4盒可以完成一次肌肤的循环,但是效果却不需要等那么久就可以看到。一盒盒循序渐进可以看到皮肤的变化,大家可以参考我手部的图片哦,它的滋润度非常的好,涂抹之后,细纹干燥瞬间消除,非常滋润,简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