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涂防晒霜会搓泥:涂BB霜为何搓泥呢

网络 / 2019年07月11日 02:49

疾病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涂上BB霜后就搓泥,我是涂了霜后再涂隔离再涂BB的,之前都没有搓泥现象,哎真是郁闷

bb霜用前上隔离干嘛?隔离还是配合粉底液好

没事啦 我也是分享下拉 现在偶尔也会这样

我改变用法试试,3Q啦

我改变用法试试,3Q啦

有两种我会出现搓泥 一是之前涂了太多不吸收

二是皮肤特别干 还有就是用了有胶质的东西 例如芦荟胶

女孩子想要皮肤好补水不可少,由于换季等原因感觉最近自己的皮肤极度缺水,还有点起皮,心情很不美丽,尝试过很多办法,敷面膜效果慢而且持续性不强,抹气垫或BB霜又很容易卡粉,好像飘在脸上似的,太难看了。

我没有常喝水的习惯,都是非常渴了才想起来喝水,不渴了就又忘记喝水这回事了,但是一天八杯水时必须的,因为女人是水做的嘛,所以仙女们一定要喝水。除了内在的改变外,外在上我们可以配合一些精华使用,而我就入坑了丽得姿的这款安瓶精华。

外包装看起来是很普通,但是却很有效果。可以看一下对比图,没用之前脸上起皮还泛油光,用了两支之后脸上水嫩嫩的,爆皮减少了,肤色也好了。

我都是洁面后代替水乳使用,偶尔上班快迟到的

这可能是我最速度的一次写帖子了,本来月底就忙,周三录了两个小时的视频,周四周五白天抽空写图文,晚上剪视频,我也是佩服我自己。因为每个帖子只能穿一个视频,视频40分钟左右,我已经努力剪了,但是我真的是一个话痨呀,而且东西太多 视频主要还是一些我手头有的,也会穿插一些我用过现在手头没回购的自己我觉得好用确没有上榜的

老规矩,先视频图文在后

干皮最爱兰蔻粉水

兰蔻的粉水是我无限回购的化妆水 每次都是买最大的size 一年四季都在使用 质地浓稠液体流动性强

粉水实际上是一款二次化妆水 正确用法是倒在化妆棉上对肌肤进行擦拭 之后再去叠加其他的化妆水使用 而不是直接拍上脸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