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化:百元化失似好颜,,

网络 / 2019年07月11日 11:49

疾病

主要是以平价为主,

板凳

[emoji:1f62b]

YSL夹心唇膏N°3⭐

这个色号非常少女,是个粉粉嫩嫩润润甜甜的裸色,而且这个色号还有个名字,叫“玫瑰轻语”,超级小清新自然,涂上之后十分少女,很日常。而且这款可单擦,也可当做唇部打底,使后续唇妆更滋润服帖。

YSL夹心唇膏N°5⭐

    其次就是YSL夹心唇膏5号,有个很性感的名字叫“梅色撩拨”,是偏成熟系的,很适合秋冬,涂上简直自带气场啊!简直不能太赞,我个人最稀饭的就是这一只,超级显白!

YSL夹心唇膏N°11⭐

    最后就是这只N°11,叫“玫色游戏”,话说YSL唇膏就连起名字都这么高大上!这款玫粉色夹心唇膏很滋润,持久度和饱和度都是满分,涂在嘴上是真心美啊!那天我涂完就去

对于我这个油痘皮 略敏感的人来说,相比卸妆油、卸妆乳之类的,我更喜欢用卸妆水。因为它质地象水一样不厚重不油腻,也不会说怕乳化不充分而长痘,更适合敏感性油性皮肤,还很方便。平时我也就化化淡妆,用卸妆水就完全足够卸除干净,让肌肤零负担啦。用过的卸妆水中有3款感觉不错哦,下面就给各位小红薯们好好介绍下使用感受~

▲贝德玛粉水

大名鼎鼎的贝德玛相信大家都知道啦!应该是卸妆水里最大的网红吧。透明的瓶子,粉色盖子。粉水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的。而且确实非常的温和,一点不会刺激到皮肤。卸妆力也很好,脸上的粉底啊眼影啊眉笔啊口红之类的都能卸得干净,不留残余。但我觉得油皮夏天用有点不够清爽。

推荐指数:★★★★

算得上是我的真爱唇釉了 |po主黄二白

很神奇的颜色,薄涂有点奶茶土橘的感觉,厚涂粑粑棕色气场全开!

涂上一秒显白!不挑肤色,很多次都被路人问了是什么色的口红

在欧美哑光唇釉里算不上干(个人感觉,毕竟我酷爱干的唇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