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如何祛痘美白:尔念晓得好皂祛痘的疾速有用圆法

网络 / 2019年07月12日 01:43

疾病

有人知道还怎样又快又有效的美白和祛痘的方法吗?求大神支招

雅诗兰黛全新倾慕唇釉

【307红茶枫叶色】Wicked Gleam

结合了红茶调和枫叶调,非常的独特!!

百搭不挑皮,气质温柔优雅!满满的日杂感!

涂上整个人都超级温柔的感觉,而且特别显白

质地是新升级的缎光质地,色泽更饱满,显色又滋润,成膜还快!

绝对是今年一定要入的一只!

这只今天杨幂还PO了微博,建议长草的宝宝要早入了!

304Quiet Riot

这只是哑光质地,浓郁的血色感,配合这个极致哑光的妆感,真的是绝配了,很高级很欧美了!气场十足!

这支上唇就干得很快,要快快涂,干后就不沾杯、非常持久!

而且不会染唇,只是卸的时候会有唇积线,用眼唇卸妆液就非常非常好卸啦!

2支都是雅诗

hi~又见面啦小仙女们!好像上一次发空瓶才一个多月前吧,小伙伴们似乎对空瓶格外有兴趣啊~感谢大家的喜欢~

第一个是一个老梗,在空瓶里出现很多次的雪花秀润燥精华。这次是一个30ml的。

这个应该不用多说了吧,万年回购款!洁面后第一步用,能缓解一下洁面后的紧绷感。温和不刺激,很舒适。家里还有囤货,暂不回购。

第二个是 lamer的经典面霜 2个7ml的中样。

基友在专柜买东西蹭的赠品。是膏体比较厚重需要乳化的那款,不是soft cream。

在护肤的最后一步,抠一坨在掌心乳化后上脸。酱酱一般还会加上几滴护肤油,乳化更快,对于干皮而言效果更佳!14ml用了接近一个月,还算经用。

维稳效果比较好,刚开

 

1. ysl黑缎丝妆前乳

 

这个简直可以说是冬季必备了 因为我是之前爆痘烂脸了 所以用的底妆都是遮瑕力比较好 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干  直接上脸的话特别容易就浮粉了 用了这个就会很服帖 而且对毛孔也是有抚平效果 上脸有种幸福感毕竟是杨树林家族出的 强烈推荐

价格:350Rmb

2. ysl all hour粉底液b20

 

这个是ysl最新出的一款粉底液了 遮瑕力算中上 对于但是这款粉底液最难得的是把遮瑕力,持妆时长,滋润程度都做的很好 相比于雅诗兰黛的dw会滋润很多 所以冬天会选择这一瓶 对了对了 上脸是一种很高级的雾面感就像羽毛粉底液一样。

价格:340Rmb

3. 

关于为什么要用美容仪,美容仪现在有多流行我就不多重复了,在开始科普美容仪的技术之前,先跟大家聊聊关于皮肤的知识。

本文结构:

1、皮肤小知识分享

2、美容仪常见技术类型(微电流、超声波、LED、红外线、激光、射频)

3、总结(这个很重要!!!)

 

关于皮肤,你应该知道的小知识

皮肤层次可分为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

表皮层又可分为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有棘层和基底层,保障皮肤是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是保持表皮层年轻态的基础,其后才是通过抗氧化、抗衰老产品的涂抹去改善外观,同时对更深层次皮肤年轻态的维持也会直接影响表皮层,比如促进真皮层胶原的合成,自然能够改善表皮外观,紧致无褶皱的皮肤看上去

最爱的眉笔,没有之一,买来送人什么的已经回购过好几次了,02灰棕色适合发色偏黑的妹子,对我来说,这只眉笔不可取代的一点是不好上色,当然在眉毛上画没有在手臂上那么难上色,正因为如此,画出来的效果反而自然,新手也不容易化成蜡笔小新,尝试了其他一些牌子之后,比如说爱丽小屋,三角眉笔,太顺滑太好上色,一不小心就变成小新没在怕的,真爱地位无法撼动

日常保养 每周2次功效面膜

看到代购有发这个酒粕面膜的现货 入了一个

一打开面膜是香浓的酒味 很像醪糟的味道

质地很厚重 像 很heavy的 cream奶油 延展性是不错的

我个人涂面膜都是喜欢涂厚一点

像图3⃣️全脸涂了

上面写的等待5-10min 它在脸上的存在感是有的 就像谁拿奶油蛋糕砸了你

不会有干燥的感觉 满润的

之后稍稍打圈按摩一下 就可以洗掉了

有点难洗 因为真的很厚重 我是用一次性洗脸巾擦掉之后再洗 会快很多

最后图4⃣️是洗完脸之后 很效果没有很明显 没有网上说的 啥 水润 清透 都没有 会坚持使用 看看是不是要慢慢出效果

Hey guys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