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周围长斑怎么办:眼部四周少斑了

网络 / 2019年07月13日 08:13

疾病

眼部周围长斑了怎么办?脸颊上的色斑老下不去……愁死了……

现在用诗泊莱的挺多的,我的斑就是用这个去的

去斑我用的内调加外用的诗泊莱组合,这个去斑很干净的还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有欧碧诗在,去除脸上的斑,还是可以去除的。

非常辛运收到了美妆小助手寄来的丝塔芙洁面乳,这次申请过了好长时间,本来以为没希望了,结果收到了一份惊喜,真的很开心。

作为一个干敏皮,丝塔芙已经不陌生了,经典系列也买过不少,这个控油洁面倒是从来没试过,这是专门为油性肌肤设计的洁面泡沫。我虽是干皮,但是到了夏天脸还是会出油的,尤其最近虽然入秋了,但是还是热的厉害,早上起来脸还是会油乎乎的,有了这个洁面,正好可以试试它的控油能力。

丝塔芙净颜控油洁面,专为痘肌研发,不含皂基,温和清洁。里面含有椰油,可以平衡肌肤屏障,另外还含有葡萄糖酸锌,可以清洁多余皮脂,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我个人用下来的使用感受,还是觉得洗后有点发

可以代替口红的唇油你见过嘛~

娇韵诗果冻唇油,不同于普通的润唇膏,像润唇膏般滋润,却又能打造blingbling的果冻唇,关键是颜值超高!嘤嘤嘤…根本拍不出它的美…

一系列有6支,我收了比较喜欢的3支

【2蔷薇树莓

看瓶身是枚粉色,涂上厚是淡淡的冷调粉红,很少女的感觉,日常涂它粉嘟嘟的果冻唇敲可爱哒!

【5珊瑚橘光

没想到这支超级显色欸~很橘,完全有唇釉的显色度,超级显气色,因为饱和度没有口红那么高,黄皮也友好~

【7钻光蜜糖

最特别的一支~金粉超级闪,单独涂blinhbling的,最适合叠加在其他口红颜色上面,哇~美貌~

又到了夏天女孩子们纷纷脱毛的季节!各种露胳膊露腿的地方有毛怎么能行?今天安利给你们一款来自西班牙的美体舒玫瑰籽油脱毛膏,里面含有天然玫瑰籽油,用起来保湿不错,也能有效舒缓肌肤,敏感肌肤用起来也没问题!

牙膏的大小,100ml,一个夏天用足够了,还有余!挤出来是白色膏体,味道有点淡淡的香味,抹开来会有脱毛膏原本的味道,但不算重,比薇婷好多了!

里面还自带一个白色的小刮板,涂在需要脱毛的地方,等待5分钟,用刮板刮掉再清洗一下即可~立马干干净净!腋下最好时间久一点,10分钟左右差不多,然后膏体要多涂一些!脱毛时完全不会痛~多毛星人又怕痛的,用它完全就够了!

用到的产品基本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国货

底妆和口红都用到了花迷的产品

气垫中度遮瑕 适合皮肤没有太大瑕疵的宝贝

很水润清透 适合打造韩系裸妆

外壳颜值也很高

口红用的是05轻奢红 很显白气场全开的一个颜色

接下来是眼妆

用到的眼影是ladybro的黑曜石眼影盘

这盘真的很好用 大赞几个偏光

美瞳用到的是artmiss的萤火紫 和紫色的偏光很搭

这个偏光真的美爆了

修容用的是这个刷子

很好用 不掉毛 很软

高光用的是诗蒂雅的香槟色

香槟色是很百搭的一个颜色

就算天太热没人约我出去

在家也要做一个有仪式感的精致的猪猪女孩 哼!

没有盼来心心念的悠莱眼霜试用,不过有幸中了自然堂的冰肌水,还是很开心的,谢谢小助手!

自然堂也是比较有名的国产品牌了,以前试用过他家的面膜真的很好用。这款冰川水是他家的明星产品,现在新升级了,以前的老版我没买过,不过我记得应该只有一种型号的,新出的分为清爽型和凝润型,方便不同肤质的人挑选。作为一个大干皮,我收到了凝润型,正好适合我的肤质。

这款水有一定厚度,有点像柔肤水,富含喜马拉雅冰川水,另加龙胆精萃,余甘子,绿绒蒿等新材料,渗透更快,区分肤质后使用更贴心。

小小一瓶中样,连续用大概不到一个星期就没了,更适合短期出差时带着用用,没太多杂七杂八的功效,温和补水

画腻了枫叶色南瓜色眼妆、偶尔来个紫色小烟熏

smashbox圣诞套盒里的紫色盘sultry、可清淡可烟熏、灰常好看!尤其里面那几个灰棕色、打底用画眼窝一秒变深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