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完架老公不哄你原因:刚以及嫩私吵完,有些忧郁

网络 / 2019年07月16日 01:06

疾病

他原来是个混混只会打架,我们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后来他追我,我们就在一起了,我陪他走出,他人生的低谷,苦日子我一直陪着他,他没上过班,我告诉他,去哪里找,找什么样的。开始他做安全员,因为没做过,在商场里穿制服,他难为情,有情绪。每天我都哄他安慰他。慢慢的心态调整好了,他不懂公司里的规则,我教他。他很聪明,很快就适应了。正巧商城进行整改需要换血,他在半年时间升到今天的位置。现在他是一家商城的店总。我为他高兴。

我是做文职的,他总是怀疑我老总对我有非分之想,就利用我生病的事让我请假好好养身体,我想上班,他就打着心疼我做幌子,说还没养好不能去上班。我不想因为这个吵架,又想单位哪里我也没确定说休息到什么日期,就在等几天吧。结果我收到了辞退信。我工作没了,还难过,他却高兴的说不去更好。我就是不想让你在那上班。然后他说了,我上边写的那段话。我无语到极致了!

他说他不想我接触太多的人

我就不明白了,怎么个想法啊这是?

我想算了再找吧,他又说话了。

开个网店吧,你不是喜欢mini吗?买一个,你在哪里都可以照顾到店。我说行。还说你也可以边上班边做网店,我觉得还不错,就同意了。那就开始着手吧。结果问题又来了。我找工作呢,他让我查查怎么做网店。我没说什么,想着这也犯冲突,今天我去一家公司面试。回来想和他说上班的事,给个意见。结果就谈崩了。他说,我上班,你也上班,那网店谁经营?我一下就明白他要说什么了。问他什么意思?还说没什么意思。

原来他想我专心做网店,那干嘛不早说?还说什么可以边上班边做网店?

气的我要疯。就一来二去的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没理论明白,他就去做饭了!我晕,叫我吃饭,我没动,就说了句麻痹爱吃不吃!

哎呀我去!真心想抽他!气死我了!

我不明白一点有什么想法不能直接点说?干嘛这么绕呢?

哎,今天又吵了

你老公不错,跟你吵架还做饭,这点不错!

你老公不错,跟你吵架还做饭,这点不错!

你老公很自私 !心智还没成熟 完全的大男人主义者。对于他自己不自信 对于你不信任 这样生活会很累。女人对于工作本来就该独立 假如你就把自己老公做为中心点 这样就完全没有自我 每天完全是绕着他转圈 这样的你会想要么?

其实我不存在过不过七夕这个问题,也没打算拍全妆哈!

但我觉得我每天太不粉嫩了,好像很不青春似的,于是我就想着正好今天出门,那就画一个吧!应应景~

眼线和眼下小点点来自微博一位北鼻的眼妆,我觉得很可爱,于是借鉴了一下子!你们凑活看!

这几张都是自然光!我们家自然光非常暗,唉~愁死我了

这是灯底下

别人家,没有灯,凑活看哈!

客厅灯

车里看着更白净一些~

全脸抽,日抛脸,凑活看!

睫毛:纱荣子 06 我补了一点单簇在眼尾

眼影:完美日记 9色 绯紫,

下眼影紫色:colourpop daddy

粉色: colourpop slave2pink

第一次的彩妆视频,很多地方都有不足……真的觉得彩妆博主们不容易啊,而且其他参赛小仙女们都好厉害!希望大家能喜欢,喜欢我的美妞们记得点赞哦~

这个视频我四月份就想拍了,,也拍了,但是素材不知道怎么少了一部分,所以我想干脆在夏天再拍这个视频,这样能够更好的测试这几支睫毛膏的防晕染力咋样。

视频的最后我加了一段我去看明湖秀的视频,确实挺好,挺挺震撼

老规矩,上边是视频,下边是图文版的

名创优品植萃浓密防水睫毛膏

价格:¥15

优点:浓密,纤长,不晕染,刷头比较小,能照顾到每一根睫毛

缺点:膏体偏湿,所以定型效果不是太好

丽兰妃飞翘狂密睫毛膏

价格:¥9.9

优点:浓密,卷翘,基本不太晕染,这个刷头是我喜欢的样子

缺点:干的超级快,,拿到手的时候就觉得空空的,但是睫毛膏还是不错的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版)

价格:闺蜜送的

这一款睫毛增长液 好用 有变浓密 我用来涂眉毛的

江户面膜 特别好玩我也很喜欢 补水挺不错的

蒂佳婷的这个面膜也很补水服帖 推荐!

之前帖子有发过的眼影 很便宜 很上色 适合用来玩妆 名字忘记了 大家可以翻一翻之前帖子(孕傻

这个指甲油我也很喜欢 镭射的哦 名字就是瓶子上的哦

埃及艳后的眼影盘特别喜欢颜色很好看 上色不飞粉 强推!

悦木之源的这款清洁面膜 粉粉的少女心 清洁很干净哦

Evelom的亮彩面膜

好用不解释!

雅诗兰黛的洁面乳 也是跟风买的 洗完不紧绷 清洁很干净 据说还可以当做清洁面膜用哦

Kiko家的口红也是我的最爱这个土色真的很好看

Bb家的这一款蜜粉粉饼 很适合夏天用 补妆定

哈喽,美妞们好~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夏季工作妆容后,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最近天气变冷,我也和大家分享下秋季的妆容!

这个妆容可以说是相当简单易上手了,甚至都没使用什么工具哦~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学习秋天的工作妆容吧!

第一步使用紫色的妆前乳调整肤色

拍上一层薄薄的气垫粉底

用遮瑕膏,提亮眼周,遮盖瑕疵

用持久保湿的粉饼按压定妆,容易脱妆的地方一定要仔细按压到哦!

用自然的棕色眉笔,画出眉形

根据发色使用染眉膏

眼影老样子用的我最爱的pony&memebox一代

用手指把1号,珠光大地色薄薄涂抹在上眼皮

再用2号哑光深棕色,涂抹在眼尾眼窝的位置,增加深邃感

3号珠光粉色涂抹在眼头,提亮卧蚕

棕色眼线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