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化妆包:没门应慢拆备

网络 / 2019年07月17日 14:09

疾病

大家好!我是最近很勤劳的小绯音……星期一的时候一天三帖,可把我累坏了……当然,质量都不好。没办法,收到东西好几天了没试用,得赶紧发呀!

小白潘又搞活动啦……又来晒化妆包……上次我晒过一次,正好出门去外地,带了一堆……被许多人说带太多……没办法啦,选择困难症。大家来看看,我这次会放多少哟~

上图!

我的化妆包的主要就是方便我出门化妆的。我是懒人,爱磨蹭踩点的那种。有时候涂个防晒就赶紧出门,不然会迟到啊!于是必须有装备!而且要齐全!介绍8个!这么一点怎么够!!!而且我书包口袋里还有……

为毛我这次会如此飞快出帖嘞,这就说来话长了……总之一句话,长痛不如短痛……

忘记说了,我是春秋冬是混合偏油,夏天变油皮。然后懒得补妆什么的……总之就是爱买口红!苍茫的口红是我的爱!嘿!

每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包就那么重。有人说化妆品……额……好像是吧……背书包的话真是好重……除了化妆包(就是原来的小蓝不织布袋子),还在角落里扔了不知道什么化妆品……

来来来,不废话了,分享起来!

局部睫毛夹确实开始用的时候比较不好操作

嗯,比较便宜

收到了、果然粉质不够细[emoji:1f62a]

局部睫毛夹确实开始用的时候比较不好操作

已经买了muji的便携式睫毛夹了。局部睫毛夹,我有点害怕

故事一般是这么开始的,买了一套套装,发誓再也不买了,第二年看见代购推文。哇!比去年的更好诶,然后又!剁!手!了!

哈哈,难道自己是蜈蚣有剁不完的手?

去年也买了雅诗兰黛的圣诞套装,因为有送最热门的420和260的简装口红,所以爱了一年。

结果今年刷淘宝,我的妈呀!美国版有30ml小棕瓶和15ml眼霜,买买买!要知道光这两个的套装专柜都能卖到1000了。选择了性价比高的美国直邮店。

等待两个月后,我的套装终于从美国寄到了。今年盒子是暗红色的,我用来装电脑(b)了。哈哈

来个合集

这两个就不多说了,为了精华眼霜买套装也值了嘿嘿嘿。

我很少用眼影,所以这两盘没有用,希望有什么大神出个眼妆教程。

作为一个小仙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