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博主推荐:列位好妆的姐妹们,供拉荐

网络 / 2019年07月18日 19:03

疾病

本人是学生妹子一枚,油性皮肤,爱长痘痘,推荐几款物美价廉得 能遮瑕 的粉底液 ?还是BB? 主要没化过妆,也不懂,嘿嘿

长痘就先治痘。用粉底这类东西闷着会更严重。

露华浓

之前入了套盒,里面的精粹液只有100毫升,很快就用了大半,就又囤了一瓶。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是一瓶高机能精华水。

它作为一瓶高机能精华水,与普通化妆水相比,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可以达到更深层的修护作用,更易于皮肤吸收,能起到完美的铺垫作用,将肌肤的状态调整至最佳,成倍激发后续保养品中的卓越功效,加速所需营养渗透肌底。

这墨绿色的玻璃瓶子搭配着金属感的瓶盖很有质感,拧开瓶盖后会看到有贴纸贴住瓶口以防未开前与空气的接触。

这款精萃液质地透明,倒在手上的时候有点黏稠像精华液,但推开之后水水的像爽肤水,所以保湿性很好,味道闻起来很舒服很治愈。因为质地稠的关系,整张脸只需要两三滴量就够了。

精萃

哈喽大家好,我是摇曳的小花~

这次带来的派对妆比较酷~

喜欢的美妞记得点点赞~

么么哒~

先来两张定妆照……

帖子最后还有定妆照哦…

隔离用的是伊蒂之屋的隔离乳~

调整肤色遮盖毛孔都做得挺不错的~底妆用到的是谜尚红管bb霜~挺水润很好推开~用LUNA 01色号遮瑕液遮盖黑眼圈 提亮T区 遮盖痘痘 提亮嘴角暗沉的地方~这个比较酷的妆容修容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我脸蛋是比较圆的,酷酷的妆容要是搭配我圆圆的脸蛋很容易出戏,所以下手重一点。这是眼影部分~这次的眼线是一个重点,除了上眼线之外还画了一条美瞳眼线,就是在眼球的下方画上眼线。刷睫毛膏~眉毛稍微画上扬点~不要画太平了~先画一层类似正红色的口

绝对值5分

这么说吧

在这个干燥的季节

遇到他简直就是完美

我用到第三天就觉得不对劲了

哪里不对劲呢

脸怎么不像之前那么干了呀

怎么姨妈期也么起痘啊

最近护肤品里就是精华换了这个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继续用..

用到第6天我就非常的肯定了

就是他

是她是他就是他

我脸大

用护肤品都是按好几泵

这个我真的前5天都是每次按3泵

脸蛋脖子一起撸

我发现他那么好用之后

各大平台去搜

么有啊

我就怂了

之后每次只按2泵

因为我怕用完了

买不到了..

额..

这个里面好多精油小珠子

特别美

按压出来请轻轻柔下就和啫喱精华相拥而那啥了..

然后擦脸上

瞬间吸收

对的

可以这么形容

完美

之后上任何面霜

魅可家的ruby woo 的颜色是复古正红色,传说中适合一切肤色的大红色,很有气场也很高级,带点复古的感觉,哑光质地,持久力和显色度都很不错,但就是干,太干了,据说是魅可家最干的唇膏,时间长了会显唇纹。

 

雾面的红超级美

一只唇膏在手,就能轻易凹出复古妆容

很有复古感的一支红色,正宫色,质地干

整体不是很适合日常上班使用

MAC最火的一支颜色,无论春夏秋冬都销量第一

涂上气场爆棚,绝对是居家旅行、撩汉撕逼的必备款

 建议小仙女们唇部状态好的时候使用,涂起来会很有感觉的,差的时候几乎就是灾难,不建议在嘴唇比较干的时候涂,不过要是去死皮和保湿的工作做得好也ok

这款neogen胶囊试管面膜,最大的特点是为了保证让活性安瓶在每一片面膜上脸时都是最新鲜,使用的时候需要掰开试管,让面膜纸与里面的精华混合,激发成分的最大活力。面膜的材质软糯,像鸡蛋壳里那一层薄膜,这种面膜纸可以牢牢吸附在面部的同时还很利于精华液的吸收。面膜一共分为两款功效,美白款含有蜂蜡.蜂浆提取物和牛奶蛋白质成分,透亮净白肌肤的同时也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补水保湿款含有高分子透明质酸让肌肤保持充足水嫩,非常适合缺水肌肤。使用时首先掰开精华液让它顺着袋子流进面膜里,与其充分混合后,把面膜贴于面部,20分钟左右温水洗掉,如果有剩余的精华液可以再次使用。

胖彤假妆

底妆:blank me气垫粉霜21

眉笔:资生堂六角01

眼影:完美日记紫绯(creamy打底+meant to love you眼皮前三分之一+lavender眼皮后三分之一将两个色向眼皮中间晕染边缘也晕染自然+amethys叠加眼球凸起处晕染+meant to love you下眼睑打底晕染边缘+lavender叠加靠近下睫毛+amethyst

点缀下眼睑边缘)

口红:美宝莲银管小灯泡srd33

睫毛:kate睫毛打底+美宝莲黄胖子

眼线:nyx白色

胖彤测评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紫绯盘

包装很漂亮 纸质外面有塑料壳 很精致的一盘

粉质我给100分 哑光色

俗话说闻香识女人,一瓶好的香水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气场

来自法国的香邂格蕾香氛,除了人们熟知的金标香氛外,这次出了全新的白标香氛,作为一个香水控,怎能不试试。

它是香邂格蕾白标纯粹古龙系列,区别以往的金标设计,立体白标logo更加有质感,一共有5款,分别来自5位顶级调香师,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香味,瓶身上有一条丝带,丝带上都有大师的签名。

【迷恋黑加仑】非常小众充满个性的味道,年轻、特立独行,忠于自我,中性带点温柔的甜蜜感,不腻非常清新

【茶之幻想】精致、理性、品质至上,香气愈发绵长,温柔优雅

【马鞭草的理想国】轻松、纯净、理想主义,清新而又轻盈的香味,让一切都变的优雅美好

【荼靡晚香玉】

作为LINE FRIENDS的粉丝,

看到它们的周边都忍不住买买买,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

公仔至少就还有十几个,

护照夹啊毛巾啊笔记本神马的更是一大堆,

不过那些都没搬到现在的房子里,

就挑几个在手边的实用的说说吧,

所以LINE FRIENDS的同好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1⃣️Choco充电宝

先给路人粉宝宝们科普下,

Choco是布朗熊的妹妹哦不是他的cp,

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啦~

这个充电宝炒鸡萌有木有!

将近1w毫安容量特别大但体积却不大,

可以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

但!!!很贵!四百吧!

日耗品这个价格有点肉疼不过谁让你可爱呢~

2⃣️Choco圆珠笔

绝版钢笔我也有但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