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E欧树蜂蜜:NUXE欧树

网络 / 2019年07月19日 12:03

疾病

NUXE是法国纯植物美容品牌,创立于1957年。NUXE崇尚自然,创立伊始便坚持独创,注重优选成分,不一味追逐潮流,成为天然美学的领导品牌! 闺蜜一直在坚持用这个品牌,今天终于败了两只回来!一支是芳香修护乳液,一支是鲜奶保湿面膜!乳液上手试用了还不错,面膜稍晚些试用后再告诉大家!两只产品的气味都是淡淡的清香,不重也不刺鼻!下面上图

老实说无功无过,但我那会敏感,所以基本不让我敏感的我都觉的能用

你用了效果怎么样?

你用了效果怎么样?

我刚开始就为了会员卡的积分拼命买

我刚开始就为了会员卡的积分拼命买

一直没有用过它家产品,闺蜜坚持用几年了一直推荐我用,就败了两支试试

用的是colorscope的眼影盘

步骤在图三

真的超级感谢美妆平台,给了很多次试用机会,让我可以尝试不同的品牌,然后找自己想要的,适合的。

这次收到的是泊美面膜组

甜杏润肌露,覆盆子弹肌面膜,香橙柔肌睡眠面膜

覆盆子面膜我和睡眠面膜不是同一天使用的

洁面后我先用了甜杏润肌露,质地黏稠,但上脸非常好吸收,然后用的覆盆子面膜,面膜质地还比较薄,比较贴合脸型,精华液是正好的那种,拿出来后袋子不会残留什么精华液,用过后比较粘,不过我敷片装面膜基本都会敷过后让精华液停留一会就洗掉,然后后续护肤。总结这款面膜试用过后脸会比较润,保湿不错。

主要来说一下这个香橙睡眠面膜吧抹开后能看到很明显的黄色颗粒黄色颗粒稍加按摩是可以吸收掉的

同样洁面后使用甜杏

不管肌肤油腻还是干燥,很多妹纸们肯定都是喷雾不离身的,在家也是加湿器使用起来,为了就是保持肌肤的湿润度,而以前使用的一堆喷雾基本都属于矿泉水喷雾,它只会让肌肤越喷越干,因为停留在肌肤表层的矿物水在挥发的时候会一同带走一些肌肤深层的水分,所以会感觉越用肌肤越干。

欧缇丽葡萄籽喷雾是我回购了很多次的,它里面含有高纯度的葡萄水,很多人说它有点烂葡萄的味道,我觉得还好,而且相对于其他以前比较火的几款喷雾来说,它喷出的雾会更加细很多,也更利于肌肤的吸收,雾的范围也更大。不在局限于小范围,早上起床清洁后喷一喷这个,整个人都感觉清爽很多。而且它非常温和,对于有时候泛红镇定效果也蛮不错的,会一直回购的喷雾。

很多姑娘以为护手霜只用冬天用就好了,其实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护手霜,春夏秋冬一直用都OK啊,自己的小手随时都白白嫩嫩的,又光滑,这样牵手的时候也不会尴尬啊ԅ(¯ㅂ¯ԅ)而且我个人是手比较容易出汗的类型,所以一年四季都离不开护手霜啦,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下我用过的那些护手霜的体验,好别入坑浪费money呀(ง •̀_•́)ง

1️⃣百雀羚护手霜

不知不觉发现自己已经有好多百雀羚家的东西了呢,护手霜是当时买润肤露送的,因为另一只没用完所以一直没用,最近才开始用的,嘻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