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妮和魔自哪个好:薇妮魔三角眉笔㖿有售

网络 / 2019年07月20日 18:49

疾病

薇妮魔三角眉笔㖿有卖

沙发

万年炸毛星人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梳子了,还是我包文婧、韩东君同款哦。身边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炸毛汪,头发毛躁不柔顺,经常是一梳就掉了一把头发,我妈常说我走到哪头发就掉到哪,这个真的是很头疼的问题。可以说很久之前了,看到空空姐和张辛苑都安利过一款梳子,当时就开始种草,但真的入手确实在好几月之后的现在,实际上是带货能手包文婧让我最后坚定决心入手了。

梳子是Michel Mercier魔法梳,我入手的是绿色的适合中性发质的那款,带手柄抓握感超赞。之前一直使用的都是普通的木梳,梳齿比较尖锐,头皮会痛,然后因为我的头发打结比较严重的原因,头发会扯断、扯掉,这都是日常了。

关于这款魔法梳,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又要年末啦!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终于要迎来各种聚会~晓旭在工作中一直是以素颜示人的,所以打算在今年的聚会上好好地美一番!想在聚会上聚焦光芒,除了衣服配饰就是妆容了~作为整个妆容当中最重要的唇妆,当然是得配上一支好的唇釉!而今年,晓旭打算把我的秘密武器拿出来,绝对能让我成为这次的派对主角~

✨她就是阿玛尼2017红管唇釉决战红毯限量系列啦!而我特别幸运地得到一支主打色408决战红毯~拿到手,真的超超超级美!

✨包装上沿袭了红管流线型的风格,不过限量系列的有着很特别的“notorious”字样,就如同亲笔签名一样,经典又特别,绝对是值得收藏的一款唇釉呢~这次的限量系列共有6种极

好几个月没写空瓶啦,很多都是以前详细PO过的单品,现在用完啦再综合分享一下~以前没详细写过的在这里面也补上了~按类别分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米奇比心]~

P1卸妆 P2面部清洁 P3面部护理 P4面膜

P6彩妆 P7工具类 P8身体护理 P9日化

个人心得,仅供参考,欢迎讨论~

新浪微博:唐逸雯Even

很开心可以收到的礼物,特地给大家录了一个开箱分享视频,不止有护肤、彩妆化妆品,连车载香薰都有,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