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儿去晒以及嫩私的公房照吧,嘻嘻

网络 / 2019年07月24日 13:28

疾病

我们零七年认识,二零一一年结婚很幸福很满足。

我们很幸福的,谈了9年,今年结婚了

你也会很幸福的!

虽然图片尺度不大,但是涉及到隐私和私密,这个话题必须关闭。

亲 刚刚失恋了 而原因居然是因为外在 所以我想改变一下自己 可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好郁闷……

夏天就是恋爱的季节呀~

恋爱中的居居女孩从妆容中都透出恋爱的香气~

今天带来的妆容以桃粉色为主色调,把恋爱的甜蜜呈现在脸上~底妆部分用到了玛丽黛佳COLOR STUDIO雾光瓶,妆效是雾光感妆效,所谓的雾光,是介于哑光和水光中间的一种状态,比哑光更丝滑,比水光更不油腻,附带的美颜扑很软,一定要把海绵打湿,确保里面的水分均匀,然后把海绵里多余的水挤掉,到挤不出水但是又是湿润的程度,蘸取气垫按压的方式上妆,底妆服帖又持久~遮瑕还是用到了我一直最爱用的歌剧魅影6色遮瑕盘,遮瑕力非常好,这款遮瑕盘里面的橘色非常适合调整青黑色黑眼圈,黄色作为提亮又自然又有存在感~虽然是膏状,但是夏天的时候膏体会比较软,

我是混油肌,面膜是必不可少的

但敷面膜很少能够照顾到下巴处

一般敷面膜都是把剩余的拿来敷脖子

而中间空着的下巴处一般很少能够照顾到

最近遇到了这款面膜

它采用独特的新创下颚独特剪裁

从面部连伸,连着可以包裹下颌的膜布

敷面膜的同时多角度呵护

连耳下处都能够很好照顾到

它里面含有的黑茶提取物、黑豆提取物和黑灵芝提取物

以黑吸黑的方式来润养肌肤,先净肤后养肤

三重植物精华萃取,控油净肤

纯棉膜布织入植物精华

膜布储水能力不错,精华液量适中

让吸收更加好

使用后肌肤水润不黏腻,清爽度爆棚

双重净化肌肤,改善肌肤水油平衡

眉毛是整个面部的精气神,和唇膏一样,在你打算5分钟速成化妆出门的步骤中,唇膏和眉毛恐怕是最必不可少的!

众所周知,贝玲妃在眉部真的下足功夫,防麻瓜眉笔、根根分明眉笔、弯弯眉粉,名字稀奇古怪又好听的同时产品也非常好用,比如我手上这款。

笔头是斜角的,并且一端细一端粗,描眉的时候非常容易上色,并切粗细可以自己掌握,眉尾可以很轻松画出纤细的感觉,一起来感受一下!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红管哑光唇釉200 405 502

深唇-环形灯-白光-无打底-黄一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