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肿么啦!!!

网络 / 2019年07月25日 03:52

疾病

这几天开始学化妆啦!晚上睡觉要洗脸,卸妆油是油性的,每次早晨醒了鼻子两旁油特别的多,其他地方还好些,这是怎么回事呀!!!

补水没做到位,

同感!楼主是什么皮肤啊?我是混合皮肤,不管前一天用不用化妆品,第二天鼻子两边都是油油的…T_T

哇哦,学习了,卸妆油的时侯我也木有沾水…看样子平时卸妆护肤的功力还需要继续修炼!

光揉?没有蘸水,按摩,帮助乳化?

乳化后,卸妆油呈乳白色的,彻底乳化后用水清洗,才算卸妆完毕。

清洁加护肤品当然是每天都要做。面膜呢?比如说保湿的,我混合皮肤,有点暗黄…

每天晚上清洁+保养

哪有几天一次啊

透真3%烟酰胺原液

这个强烈想给大家安利!超级便宜又大碗的美白提亮产品!

对于烟酰胺,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啦,它是很多美白类产品的主要成分!3%的浓度适应和亲和肌肤,加上烟酸含量偏低,所以很温和,对敏感肌肤非常友好!提亮肌肤的同时,又可以有效缓解干燥肌,而且我觉得吸收很好!重点是涂脸抹脖子根本不存在心疼一说!

其实说到美白,真的没有那种可以马上变白又成分安全的产品,但只要坚持做好美白的护肤功课,皮肤的改变是可以看见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