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成员入群图片:仄时会用到的彩妆以及新进的新成员

网络 / 2019年07月27日 04:43

疾病

平时上班比较着急,就随便打个底,涂个粉就出门去了,懒惰的女人啊~[emoji:1f60c]请见谅,稍后会详细说的

首先是唇膏

以此从左到右是make up forever(N43),dior(567),givenchy(205)

平时用到最多的是make up forever, 因为比较素雅一点,不过会显气色很好。当中的dior用的频率不过,因为有点不太显。givenchy的玫红色很好看呐,不过上班涂有点过了,平时逛街会涂一下,很漂漂[emoji:1f60d]

然后是眼影

颜色最多的那个是兰芝12年出的冬季限定款,我到现在一次都没用,不想破坏它,我这是要让它过期的节奏吗[emoji:1f633],颜色还算好看吧。

它左边的是innisfree的,因为家里都是蓝紫色系的,所以路过看到就随便买了一个(2号秋之霞韵)不同色系的想试试,这个也还没用[emoji:1f625]。

下面两个小的是sasa里买的,涂上有闪闪的亮粉,不过不太明显。

兰芝下面的是kate,我最喜欢这个了,因为比较容易上色,而且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好画,外壳上标明用法,赞!

kate旁边的是兰蔻,这个颜色也比较好用,用的也省。

兰蔻上面的是za,也是不太用的一款,啥时候用一下吧

接下来是眼线笔和睫毛膏

我不太会用眼线液,所以都是眼线笔,呵呵,不过上次去爱丽小屋(睛彩柔滑眼线膏BK801魔法黑)买了个眼线膏玩玩,居然效果杠杠的,以后就抛弃这些笔了[emoji:1f62c]

丝芙兰的那个是护妆控油底妆啫喱,是生日月送的,效果不错,用完去买支,不过眼部的话有可能不能多用,有点小刺激。

它上面那个小小的是benefit的丰眉膏,我买的是medium/ deep的,有点深了,想染浅点的不适合这个,我是不会买了,不适合我,而且有股染头发时的味道[emoji:1f628],还没它上面那支za的眉笔花出来的颜色好看!

其他的一些使用下来都有点晕,不会再用了,因为有新宠了嘛,哈哈

睫毛膏的话,我觉得这三支都不错,两只欧莱雅的,一支恋爱魔镜

期待,酷爱更啊=w=!!!

坐等!

[emoji:1f60e][emoji:1f60e][emoji:1f60e][emoji:1f60e]走过来看一看

【Lancôme圣诞礼盒】超级美貌了,而且金闪闪的很有圣诞气息,阳光下面BlingBling的~菁纯气垫明星产品,三支唇膏的配色可以说是很合理了,132红色热情奔放,264裸豆沙色气质低调,378枚红色青春少女,而且三支质地也不同,可以一次感受三种不同的质地~开心~~

年近30的真真切切的老阿姨不仅要对抗双眼下的细纹,甚至嘴角也开始慢慢下耷,唇线随着年纪的增长日益模糊

幸好希思黎结合了畅销单品眼唇霜和王牌产品御至臻颜霜的技术,推出了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一下解决两大难题

这款眼唇霜是在两款当家产品的基础上打造的,功效性可见一斑

由于含有北非雪松提取物,石榴果提取物,百香果提取物,酵母和大豆蛋白复合物等各种活性成分,眼唇霜对于淡化眼纹,眼袋,黑眼圈都有很好的效果,保湿滋润更是基础项,嘴角的皱纹和嘴唇的竖纹也可以在它的作用下得到明显的改善

眼唇霜的是乳粉色的,质地滋润,延展性很好,涂抹开以后润而不油,使用感赛高

更开心的是配了一个按摩工具,应该是陶瓷的,拿着很有分

25岁开始,肌肤就是处于一个下坡阶段的状态,经常会感觉到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明显变差了,用护肤品的时候营养常常不被吸收,而且好像睡再多美容觉也是于事无补的,肌肤就像是丧失了自己的原生力一样。直到遇见法国娇韵诗第八代【黄金双瓶】,添加了全新的姜黄精萃,【20 1】种高效植物精萃,能够唤醒肌肤细胞的原生力,从而提升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精华露是水油调和的,黄金比例使水油融合的很到位,看起来像蜂蜜般半透明莹润,流动性非常好,延展性也极佳,本以为含有油性物质会略粘稠以及油腻,没想到如此清爽水润,就连油性肌肤都适用哦!使用【黄金双瓶】之后,肤质得到了改善,我会坚持一直使用的,期待肌肤越来越好!

冬季护肤不容马虎,我又换上了一波我喜爱的单品,我选择了长草了已久的一个品牌:趣乐活Trilogy ,Trilogy是新西兰著名的有机护肤品牌,英国凯特王妃怀孕期间就是用它护肤的,成分都很天然有机,温和安全,所以我安心的选了一个套装:洁面乳、玫瑰果油,玫瑰果亮肤精华和美白焕彩乳液

☞洗面奶是他们家的主推,绝对不能错过,超大的一瓶,玻璃瓶装很有感觉,洗面奶质地细腻柔润,清洁力度超好,味道很清新,低泡温和,使用后皮肤干净清爽,水润舒服,光泽度也很好

☞玫瑰果油是他们家的经典产品,口碑好的不得了,质地润而不腻,秋冬护肤很滋润,淡淡的果香味道闻着真舒服呀

☞最喜欢的就是皮肤美白了,那是我永远的追求,所以

抱歉我因为自己的事儿没赶上决赛的时间,录个日常妆容来交作业啦~

狂被种草的薇姿89火山能量瓶。清澈的颜色,颜值很高呀。光听名字就感觉能量十足的,我看好多仙女们都推荐,我也剁手一瓶。经常给大家种草,也被大家种草了。

这瓶大名叫做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也叫薇姿89火山能量瓶。它的质地是啫喱状,挤出来挺稠的,但是很好推开,推开后很快就吸收了。之后皮肤滑滑的。

它的功效其实介于精华跟肌底液之间。

使用方法呢,就是每次挤三泵。没错,用精华不能抠唆!

这瓶用在爽肤水之后,面霜之前。但是呢后面是可以叠加其他精华的。

我觉得它看起来很像太阳社玻尿酸。但是那支只是单纯的玻尿酸,而薇姿还有其他成分。它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精华。补水效果超强的。夏天可以直接用,冬天的话可以为其他浓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