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钉控的赶快入去晒咯,好好的

网络 / 2019年07月27日 07:40

疾病

我脸小 只适合戴大的 [emoji:1f339][emoji:1f339]

尼玛 好可怕 不疼啊,真傻

年少无知时打了17个耳洞但从来不带耳钉耳环啥的现在堵的只剩5个还通着…

求爆照[emoji:1f60d][emoji:1f60d]

终于有个妹子和我一样喜欢耳钉耳环了。

年少无知时打了17个耳洞但从来不带耳钉耳环啥的现在堵的只剩5个还通着…

烂面多年,痘子,皮炎,过敏,最后还有成人水痘坑,都熬过来了。

混合敏感,u区干t区油,容易长敏感性疙瘩。寻寻觅觅之后全部转为纯植物护肤化妆,选择产品首要考虑因素是温和无负担,滋润补水。

来张最近的全家福。

先说fresh吧,之前用过睡莲面霜,用到第2罐开始感觉很糟糕,浮在面上没有补水进去的感觉,第一罐感觉还可以才入第二罐,后来就没再用了。

最近入了红茶睡眠面膜,感觉很好,它可以单用,也可以在夜间护肤后最后一步用。后者效果更好,一夜之后,一些不太严重的过敏红点完全褪去,皮肤没有毛躁感,软滑。

膏体质地如图所示比较浓厚,但上面不粘。菇凉们要注意这个分晚安overnight和不是晚安的,瓶

今天妆容分享一下最近新入的单品~以及推一个单色~colourpop 的土豆泥眼影dgaf!偏光叠加超好看!放试色图步骤~

1.打底

用的秋季阿玛尼新品遮瑕粉底3#色,产品库里还没有,我是混合肌肤夏天有冬天干,这个季节有点偏干,遮瑕一般,持久能坚持七八个小时。我得皮肤属于黄调偏白,平时用浅1,2色粉底,这个我用白了,建议不是特别白那种皮肤买3.5或者4号粉底。2.眉毛

依旧用的植村秀砍刀2# 超好用不多说

从眉尾画,画完一定要用螺旋梳刷开眉头才自然

最近皮肤超级差,不要喷哦~3.眼影

打底用的这盘厉害了!ct的今年圣诞限量新品,我买的网站只销售了一天~但是我用的颜色只是普通的裸棕色打底(用的从

Hey guys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