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用英语怎么说:尔的好丽观光~

网络 / 2019年07月28日 08:47

疾病

[emoji:1f433] 难忘的马代之行,迟到的蜜月之旅 [emoji:1f49d] ,令人痴迷的美景 [emoji:1f3c4] ,让我和老公能不畏高温日照,尽情玩乐,疯狂 [emoji:1f4f7],除了做足防晒工作外,我们还有秘密武器——蔻蔻在手,玫莉蔻贴心防护,一路伴我同行,补水美白超赞哦!(不然真要变小黑啦[emoji:1f61d][emoji:1f604])

地方不错,风景很好,但是人更美,身材好,皮肤也好,羡慕

人美风景也美,看了都养眼

风景真美[emoji:1f60d]

肤质:干性肤质 有斑

诉求:淡斑,去黄气

没来三亚之前,我简直白到发光,来三亚上大学之后,经历了烈日下的军训,海风的吹打,无时无刻无处不在的毒太阳,半年时间脸上就开始出现晒斑,还长了很多痣,肤色也黑了3度,过年回家比皮糙肉厚的弟弟还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