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丽菲拉染色唇液:染色唇液必然要挨底

网络 / 2019年07月29日 08:06

疾病

美妆的Baby们化上唇妆是不是会觉得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是不是会觉得气色又好了一成?那么Baby们化唇妆一定要打底,一定要打底!一定要打底!无论是用遮瑕膏,粉底液,或是唇部专用遮瑕,一定要打底,千万别省略这一小步。下面看看唇部不打底的后果!

发帖的目的是想告诉Baby们,唇部遮瑕的重要性,如果卸的不干净,久而久之唇部的颜色会越来越难看。如果是膏状的口红会比染色液的这种的口红好卸,正常给唇部卸妆就OK,就可以卸的干净。(没经验,还用不太好,望各位小主理解)

用力擦了几个来回,我又用有卸妆成分的洗面奶洗了一次。遮瑕部分卸完妆之后有少许的卸妆膏和染色液,不过用洗面奶轻柔了几下干净了,而没有遮瑕部分的染唇液用洗面奶轻柔几下,可以说是几乎没洗掉。(图片是最后卸妆液湿敷完毕擦拭后的,用洗面奶清洗和清洗后的效果图我没照。因为和这张图区别不大。)

香奈儿卸妆液湿敷一分钟擦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