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春暖热通勤妆+评测试用

网络 / 2019年07月31日 21:34

疾病

我刚刚写了一大篇!插入化妆品链接后居然就不见了!重写!小白啊!这是不是系统BUG啊!不只一次这样了[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我很久没冒泡了!真不是我懒!最近事太多!写帖子太费时间!今天美妆大赛最后一天,必须赶上末班车!

之前收到了玛丽黛佳的礼盒!还有其他试用品!一直没时间!所以发完了!其他会慢慢补上的!

先上礼盒的图片吧!包装很可爱!还有一个公仔!不过公仔忘记拍照了

再来个装后的照片

好棒!

主要是消水肿,如果是肌肉那没办法,水肿的话可以

美女,你用的那个瘦脸霜,真的可以瘦脸吗,

美女,你用的那个瘦脸霜,真的可以瘦脸吗,

卸妆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头等大事,毕竟卸妆卸不好,彩妆残留在面部,长期下去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算用十万块的精华也救不了你,到时候可别叫嚷着自己皮肤不好,和同龄人不能比美哦!

我常用的面部卸妆产品之前有专门的合集帖子,今天主要是说说最近用的两款眼唇卸妆液,效果可真是天差地别啊!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这货应该是人手一瓶了吧,感觉不仅是学生党还是贵妇少女都会备着它一瓶,果然人长得美不美靠基因,东西火不火全靠它本身的效果了!这款卸妆液是水油分离状态,上半部分是清澈的蓝色,下半部分是类似于清水的状态。使用之前需要先把它摇匀,让蓝色和清水混合,然后倒在化妆棉上,敷在眼部15-20秒,可以清楚地

首先很高兴收到这次的试用产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