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常见的皮肤问题:学您和痘春季皮肤答题

网络 / 2019年08月01日 09:59

疾病

秋天到了,很多人跟我一样出现皮肤问题[emoji:1f622]

干燥,敏感过敏,痒,出痘痘等等各种

连平时不出痘痘的我,额头和下巴都开始痒痒的,长一个个小疙瘩。

有跟我一样困扰的宝贝们吗?

哈哈,不到一周,皮肤问题全部解决掉!

明天给大家写心得交流哈!

我们家果果宝贝在闹睡

[emoji:1f605] 这个点这是尴尬哈

换季皮肤反复长红点怎么办?

换季,脸上现在还有痘印!皮肤最主要的问题是肤色不均匀!

是换季长得 还是一直有 有吃过敏食物吗

嗯像你学习

没有啦 要注意清洁和保养

因为脸上有雀斑以及脸颊泛红等,我用过很多款的遮瑕产品。贝玲妃轻描淡写遮瑕慕斯相对来说对于干性皮肤会略干,如果在素颜状态擦会有明显色差度,因为有提亮效果,建议先用bb霜或者气垫打底,在需要局部遮瑕的位置擦上效果会自然很多。持久效果挺好的,我在早上9点左右化完妆,用了定妆粉,到下午5点左右雀斑有略微显出。因为我用粉扑晕开,所以没有出现有起皮浮粉的情况,建议用粉扑或者用手指蘸取后用指腹晕开会更服帖

在入冬换季的时候绝对少不了悦木之源的菌菇水!说起来它已经陪伴我度过好几个年头了,每到秋冬换季就必备。在这种天气急剧变化的情况下,皮肤敏感很容易上火起闭口,用它湿敷,绝对是镇定舒缓的神器!搭配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啫喱和咖啡因水润亮采美颜乳,焕亮保湿啫喱是丰盈柔润的霜状质地,滋润保湿效果极好,咖啡因成分让皮肤看起来特别亮泽,更适合干燥的秋冬使用!保湿、遮瑕、提亮、防晒一步到位哦。不含油性的配方,清爽不油腻,浮粉脱妆基本不存在的,一年四季用都没问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