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丽手足霜:淘宝付邮试用伪人秀彼丽脚脚霜

网络 / 2019年08月05日 14:21

疾病

看到有beely的手足霜在参加10元付邮试用的活动,于是就领了一罐。

是官方店直接发货,所以很放心就拍了。

脚后跟真人秀在第三页的60楼

哦,反正天冷了,面袜也行﹋o﹋

那我还不如穿双棉袜。

那我还不如穿双棉袜。

就擦完滋润霜找张大号邦迪给贴上呗﹋o﹋

就擦完滋润霜找张大号邦迪给贴上呗﹋o﹋

什么膏药?说一下。

炎炎夏日,大多数妹纸都同娜娜一样开始拒绝浓厚妖艳的妆容,追随小清新的自然美妆容,那么小清新的妆容娜娜觉得还是要从眉妆抓起,因为即使你没有时间化妆,但是紧急出门整个人看起来没有气色的话,画个眉毛能让你分分钟提神很多,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十足!所以今天娜娜要来分享一款画眉神器,当当当,它就是:贝玲妃极细眉笔,这款眉笔特别好用,献给新手老手们,用一次绝对爱上!

包装风格好好看,这支双头眉笔每次用都很得心应手,而且外出携带也是方便的,一头是精细眉笔,可以勾画出与眉毛相仿的逼真线条,即使最细微的毛发空隙,也能补充描画,打造根根精致,栩栩如生的仿真眉;另外一头是螺旋眉刷,间隙适中,能将眉毛梳得很自然,很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