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逾期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8月05日 19:32

疾病

看大师拯救你过期的化妆品video:448

新开了瓶BB家的粉底液,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将将~其实就是被各大美妆博主反复推荐的虫草精华粉底液啦!很多明星、化妆师都在用,更是话剧女王袁泉的后台秘密武器,看她皮肤这么好,所以赶紧入手啦

 

这款虫草精华粉底液出了名的养肤,蕴含70%的珍贵精华成分,更是将冬虫夏草使用到彩妆中,抗氧化及养肤效果堪比护肤品。

 

正因为添加了很多精华成分,所以这款粉底液的滋润度非常够,质地柔滑水润,而且很好推开,不卡粉不掉皮,与肤色完美融合,素颜裸妆的feel,完全没有假面感。带妆两小时左右,肌肤与妆面完美融合的状态最好看,真真正正的水光肌。我喜欢搭配它家魔术底妆刷使用,感觉这样妆面更细腻光泽感也会更好~

洗个红酒浴,放松心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