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莱丝面膜:[尔的最爱点膜]否莱丝

网络 / 2019年08月06日 03:57

疾病

先看看产品包装吧,正面,感觉是在跟皮肤打吊水,背面都是韩文,拆开,折叠整齐的面膜, 拿出来,精华液很充足哦,精华液偏粘稠,拿在手上还蛮有分量感的

先用的是可莱丝水库面膜,蓝色的。用上去感觉比较清爽,跟以往试过的别的面膜不太一样。而且精华干了以后还有些粘。做完以后因为手上有精华不方便,就洗掉了,奇迹发生了!洗掉的手感觉换了层皮啊!面膜的精华都吃进去了!!!跟用了护手霜一样嫩滑有木有!!再看脸上,其实变化没有那么大,但是会感到精华在往皮肤里边渗透,而且一定要坚持做才会见效!坚持一盒护理,两盒改善,三盒见效原则!!手上很缺水,所以改善的很明显~~~~ 好开心~~

~~~~~~~~~~~~~~~~~~~~~~~~~~~~~~~~~~~~~~~~~~~~~~~~~~~~~~~~~~

                                       总结

      1.精华液偏粘稠,材料有点特殊,但是抓水能力还是蛮强的

      2.补水效果,相信大家看出了点眉目,补水效果还是不错的,适合每周一次的集中护理~!

      3.用完之后脸特别滑~

    

               心得写完啦~~~谢谢观赏

有需要的加我Double977927060

韩国直邮代购可莱丝面膜

亲,我这有卖,从韩国走海关过来的自然乐园正品

地摊楼主……刚刚从储藏间里爬出来

已经累的不想说话了

简直就是要开店哪~

楼主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能顶半个sasa,还是开在西洋菜街里的那种(地摊范,笑哭)

只开了一半的箱子…大概200多张

另外一半的SK2、森田和Vichy面膜就暂时不开箱了

头好大,容我缓缓……改天再说……

这年头摆个地摊也不容易,体力活

话说楼主和楼主妈都是面膜狂人,这么多年用完的面膜可以用吨计……

最高记录是一年700多张面膜,楼主妈还坚持每个月注射水光针……

1. 润百颜玻尿酸3D面膜

双十一特价,平时大约158元一片,双十一只要每片80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偶控计不记偶计几啊…

面膜剪裁完美,贴合脸部和颈部线

每周必看尬聊学姐的帖子,是学姐的珍爱粉,特别是对于治疗痛经的那篇,简直要逐字逐句连标点符号都不能放过地去学习,想不到竟然被学姐pick了,还送了十分有高级感的玛丽黛佳的睫毛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