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修议尔是甚么脸型甚么领型赖瞅

网络 / 2019年08月09日 16:55

疾病

中分好看嘛

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的问题,感觉楼主脸是有点长的那种,如果是的话最好不要弄中分跟斜刘海,就弄个齐刘海的梨花头好看

齐刘海吧,不要改了

齐刘海吧,感觉很像我一个同学,特别是第三张,超像,我以为就是她呢,呵呵

Physicians Formula盈润哑光丝绒唇釉

之前就有用过PF家黄油修容,好用不贵,性价比超高!这系列的唇釉一共有十三款,这次入手了3支,虽说是哑光丝绒的奶霜质地,但是含有抗老蛋白和牛油果果油成分,上嘴倒完全不会觉得干,水滴型的刷头,贴合唇部曲线,很容易勾画唇型。

20 Tu-Lip Treatment—斩男西柚,日常萌系的大西柚,特别有元气!

22 Berry Healthy—玫瑰豆沙,上嘴略微偏紫,见父母、见领导通用!也是阿玛尼501的平价替代!

28 Red-Storative Effects—枸杞红,超显白!超适合出去玩拍照或者自拍涂!

这系列的唇釉可以找到很多大

火速收火速repo入的一小堆L.A.COLORS,太惊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