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平价经典国货护肤:仄价外货,用着惬意无安慰

网络 / 2019年08月11日 05:59

疾病

莫洛琪蜗牛系列一套,洁面,爽肤水,面霜,精华。好享购物买的,超级便宜上篇洁面篇有提到,这里就不说了。

肯定有朋友会说干嘛(⊙o⊙?不对自己好点,买贵的大品牌的来用。我想说兰蔻的,香奈儿的,倩碧,碧欧泉,欧树,Fancl(不知道英文有没拼错哈哈),雅诗兰黛,理肤泉,高丝的也都用过。但这套不能说跟大品牌能相比,不过真的说优点还是有的,就是温和。我修眉毛都涂它家的蜗牛霜,就算红了破了都不疼。国货用着不刺激,保湿,味道舒服,质地清爽,价格便宜,这套也算值了。 我这个人算是对产品有要求的,理肤泉的洁面有一款用了不舒服也是180一瓶直接丢,兰蔻蓝水后来也是用来擦脚了。个人观点啊,提醒年轻的妹妹,皮肤底子不错只要最好基础保湿就好,不要搞那么多花样,最重要就是睡眠,饮食,喝水来一起调,你光靠护肤品其实没用。而且最重要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就好。

招聘手机电脑兼职人员!请联系→Q【577921137】←居家兼职,手机电脑都可以做,工资每天结算,时间完全自由,每天80一300不等多劳多得,可以长期做!包教包会,当天上岗,不需要流动资金!此处不回复,咨询加Q→577921137

Q→→→577921137

一般淘宝都有卖吧,不过我在大型的购物频道买的。还不错,支持不满意退货的,连运费都不要

有时想买国货都不知道哪里有卖,唉[emoji:1f62a]

有时想买国货都不知道哪里有卖,唉[emoji:1f62a]

上个月底又去刷了一遍东京,

可真的是吃了个爽!

当然,作为半调子美妆达人护肤美妆品也必须买到爽。

鉴于现在字数原因只能分批写了,

今天是第2⃣️份必买清单请阅读哈哈哈。

⭐️⭐️⭐️

1⃣️Naris娜丽丝美白抗糖面膜

娜丽丝的东西我一直很喜欢,

本来这次不太想买面膜了(家里实在太多),

但看到它还是买了。

因为!我这次在东京暴走了七天真的黑成了狗!

而之前试过这款美白面膜又真的有效,

所以买了两盒打算回家救一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