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新客回柜礼:新种草~科颜氏

网络 / 2019年08月14日 15:17

疾病

新购入的724家的产品。用后再来一个个写心得~

不知道大家玩不玩《恋与制作人》,一款恋爱养成的游戏~超暖心,感觉这是目前国产最良心的乙女向游戏了~剧情和人设和声优都优质到爆~里面我最最喜欢李泽言~霸道总裁~那种爱答不理的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秒被撩到~唉,我都已经练到47级了,奈何“情深缘浅”李泽言的卡才抽到那么可怜的一点点另外强烈要求给罗嘉加点戏份~没有对手不够精彩啊~不知宝宝们喜欢游戏里的谁呢?又集了多少张ssr卡呢?我只有两张,都不是李泽言的。

说回妆容~桃花泛滥被四位男神捧在手心的女主就是那副软萌的模样 像她这样的男神收割机,妆容上一定要柔和。平眉,眉头要淡,眼妆大地色就行,重要的是要用珠光色画上点小卧蚕,渐变唇很适合软萌的气质

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立不动。

16到17的跨年还历历在目,转眼间2017就快过去了,感觉还有好多事情没做,还有好多风景没看,还有好多人没有见面,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味2017,它就已经悄悄流逝了。还好,在变美这件事上,我一天也没有怠慢过,纵然这一年没干什么大事,但是感觉皮肤比去年好了很多,换了很多护肤品,开始用起了美容仪,生活习惯上也变得健康很多,开始经常自己做饭熬汤,减少外卖次数,等等,现在终于看到改善啦,好开心。

作为敏感肌,这一年没有过敏过,作为痘痘肌,这一年没有大规模爆过豆,作为油性肌肤,这一年出油情况比以前好了很多。这些变化都是我2017年最大

七宗罪(Seven deadly sins),罪恶的来源有七种。13世纪道明会神父圣多玛斯·阿奎纳列举出各种恶行的表现。

这些恶行最初是由希腊神学修道士庞义伐草撰出8种损害个人灵性的恶行,分别是暴食、淫欲、贪婪、愤怒、懒惰、伤悲、自负或傲慢。

而今天要说的唇釉届的七宗罪,来自国产品牌hedone

hedone是国产化妆品品牌,是一个新牌子

创始人曾经是欧莱雅的彩妆师,他回国创办hedone旨为国内提供优质又专业的彩妆产品

将国际大牌的理念、审美和品质带给国内美妆界

是一个追求高端彩妆的品牌。

他家的金光、紫光盘可以说是国货彩妆界的「优质网红」,不仅全网曝光度非常高,而且几乎是没看到过

今天分享一款颜值很高的高光——mac保龄球高光。

我觉得这款颜值真的很高,买这款完全冲颜值买的,到手真的太完美了。

说到这款高光,里面有保龄球图案,有几个颜色,我觉得可以当作眼影,颜色有点小清新呢,做眼影吧,有点珠光。不过,颜色粉粉的还可以作为高光使用呢,我觉得应该轻扫吧,要不然就满脸的光泽感了。

这款容量很大,有足足13g呢,价格也不是很贵,有150元左右,性价比也很高哦,真的很不错呢,腮红,眼影,高光真是一盘多功能盘啊

当时入手这款气垫也是没有预谋的冲动消费:和闺蜜逛街四五小时后去化妆品点修眉,柜姐说自己妆都脱了,出油太严重,说给我试一款她家的气垫,一直说不买没关系,试一试。我有点不好意思,加上确实顶着大油脸招摇过市有点小尴尬,就答应了。她是直接用巧迪尚惠这款蝶恋气垫给我补的妆,当时觉得上脸的感受很好:遮暇好,还服帖,现在做活动买一送替换芯。于是就入手了,回去自己使用都是用在中午补妆,因为我皮肤出油很严重,脱妆是常事,而它本身比较水润,很服帖,补妆不会让脸上浮粉,也不会妆感很重。然后有小仙女问为什么写巧迪尚惠蝶恋气垫用尚惠的壳子,我很任性滴表示,因为我手残摔坏了就把替换芯放这个壳子里了,觉得两个还比较相似。现

#口红种草计划# 我是INKer,不盲目追随潮流,只个性做自己,我用印记唇 釉140/142/148。

轻松打造哑光液体唇妆,浓郁明亮让你欲罢不能~

140-AMOUREUX,雾面妆效,色泽低调饱满。是裸玫瑰色,百搭豆沙,万年必备色号。

142-CREATIF,刚涂上是润泽感,稍后半雾面。是浅玫色偏粉,荧光色,比较挑皮。

这俩色号的个性,就是低调,但是创造。低调不是忍气吞声,是创造迸发前的隐忍。

148-LIBERE,半雾面妆效,色泽饱满浓郁。是橙红色,偏橘色的红。超显白,暖调适合秋冬。

这个色号的个性,就是释放,情到浓时便会释放让爱饱满,永不褪色!

今天,你被哪支种草?

好久好久没有写帖子了,宝宝们还记得小鱼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