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念肥肚子!!!

网络 / 2019年08月14日 09:19

疾病

肚子有肉肉啊

中药肚脐贴,急出剩的不多,有授权的需要找我[emoji:1f60a]

胶囊类的最好不要吃,用肚脐贴,我自己用过[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

这个减肥药是针对局部瘦的哦。有专门减肚子的,我自己有吃过。效果真的很不错哦。前几天的一个美女也让我托我堂妹从日本帮她邮了一盒过去。

今天分享一款很火的遮瑕修容盘——nyx六色遮瑕盘。

这个盘最近很火,我于是就忍不住入手了一盘试试,我平时不喜欢用遮瑕的,想着入手来练练手呢。

品牌:NYX

产地:美国

容量:1.5*6

功效:遮瑕、修容

价格:115元左右

面对里面的六个颜色,首先要了解每个颜色对应的问题,下面来看看对应的颜色所对应什么需求吧。

黄色:一般用于眼皮处,修正较深色皮肤

绿色:适合肌肤泛红的部位,一般用在鼻翼两侧,还比如泛红的痘印

紫色:可以矫正泛黄的地方,比如嘴角两侧

粉红:挺亮肤色,修正眼袋

米色:普通的遮瑕,哪里要瑕疵遮哪里

棕色:修容,打造阴影

好厉害的感觉,简直就是一盘多功能盘啊,能对付脸上

作为红唇控,我要推荐,兰蔻菁纯柔润唇膏189挚爱,雾面哑光质地,特别特别复古的红,在任何光线下什么肤色都是很显白的正红色。虽然是哑光但是不干也不太显唇纹,而且比较滋润。独特的玫瑰味,薄涂气质,厚涂复古性感的感觉推荐!#超显白的口红# ​​​​

之前看了catie的视频心心念念这个唇釉,这次一下子入了三支,哈哈谁说初秋就是暗淡,我要来点鲜艳!

使用方便

软管设计可以随心挤压,头部呈斜面滴水状所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慕斯质地

淡淡的清香,柔滑好上色,涂抹后呈现的是半雾面的哑光妆感。最重要的就是超级显色啊!涂一点用手指晕开都完全够了~

色号试色

Papaya#18木瓜色:

充满少女心的珊瑚橘,很俏皮不挑皮肤,不管是黑皮或是白皮都可以试试,很好驾驭。

Lily#08甜百合:

超显气色的,流露着一种淡淡的知性美,我现在上班如果要开会就用这个颜色,够美。

Uber Red#13经典红:

不管是约会或是出席活动,一抹这个颜色出场就自带气

❤️ 欧缇丽大葡萄喷雾具有舒缓、保湿的作用,适合干性、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肌肤使用,只要是觉得干燥的肌肤都可以用,而且欧缇丽大葡萄喷雾不含香料、酒精、色素和防腐剂,非常温和,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大容量 200 ml

小容量 75 ml

各有各的好处: 大容量性价比高,放在家里,能用好久

小容量,方便携带,个人很爱小容量,价格也不贵

❤️ 随时随地,闭上眼睛,使瓶身与水平成45°角,将欧缇丽大葡萄喷雾来回均匀喷洒于面部,无需用手拍打或涂抹,令其自然吸收即可。可以在早晚洁面后当做爽肤水用,也可以在面部干燥紧绷时随时使用,还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用来补水。将喷雾放于冰箱中冷藏,使用时更加清

#口红种草计划#我是INKer,我的态度是专注、沉淀,我用印记唇釉 140、152、154。

这个系列的唇釉是哑光质地,但却滋润、不干燥,上嘴饱和度高,遮盖力好。

140-AMOUREUX,温婉可人的豆沙色,像是内心充满爱慕的少女,安静、不张扬,静待着属于她的爱情。

152-CHOQUANT,惊艳的大红色,浓烈而又倔强,它凌驾于世俗之上,即便掩盖也不失光芒。

154-EXPERIMENT,成熟的姨妈色,却丝毫不老气。它自带气场,沉稳中透着高贵与冷艳,好似女王,总能让人如痴如醉。

之前写了一篇美白的文章 很多妹子给我留言问我身体美白是怎么做到的 其实除了内服吃一些美白丸、喝柠檬百香果汁、维C片等,外用的也很重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