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8月15日 18:12

疾病

[emoji:1f64f]请美妆达人们分享一些能改善敏感肌肤的护肤品。谢谢!带价格.

你去查百度。科颜氏有官网

什么价格呢

雅漾国内专柜我有买过。服务很好。但是雅漾没什么修复效果,皮肤很差就别指望能好。 皮肤不错的话,用着不会伤皮肤。 不过我感觉也不补水也不保湿[emoji:1f613][emoji:1f613]。

不建议雅漾

没人在法国呀。

没人在法国呀。

我一直用雅漾个人比较喜欢,要法国代购的,千万别用国内专柜的

突然间收到一个非常卡哇伊的大礼包,不用怀疑那肯定是美妆的福利喽,谢谢美妆的惊喜大礼包!

这个礼包里面的东西都是很萌很实用的一些小物,和我一起打开它吧,真是太萌了,大家有个心里准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