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财产爆光:近期被爆光的赝品,姐妹们瞅瞅~

网络 / 2019年08月16日 08:01

疾病

刚看到的跟姐妹们分享分享

在几年前,我妈就反对我在网上买护肤品,都领着我去专柜买。现在,我都是我去专柜挑合适她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其实我个人觉得,像大型的化妆品网站,觉得也不可能那么正大光明的卖假货吧?我还算信任乐蜂,当然其他地方是不会去买的,比如淘宝。东西太多太杂了。毕竟有时候东西不一定所在地方能找到专柜啊

接上

敷面膜是小崔妹纸最爱,各国的面膜都囤了很多。最近却独宠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没办法谁让他最诱人!

我人手的是红色款:玻尿酸深层补水,主打高保湿适合我这种水油失衡的肌肤。

它的精华很特别是果冻状,而且特别的多,有点淡淡中药味,用起来就很安心。

面膜纸四周切口很多,可以很好地贴合脸部肌肤。还自带眼膜设计~我的脸不算大,很多面膜都不服帖,这款面膜还算比较服帖,很薄很舒服,透气很好,敷上面膜可以随意走动,不会滴的到处是。

真的是敷30分钟都不会干,多余的精华我就拿来敷脖子啊,手臂啊,反正不能浪费哇

揭下面膜后,除了水润之外,毛孔也下了一丢丢。泛红的脸颊,敷完后,好很多哦。有点修复的小作用!

由Origins精心打造的“極地雪屋”今日空降西安啦~❄️

知名演员、邻家大男孩—孙坚 ,受邀探索全新灵芝水中稀珍的極地“白桦茸”,接受弘叔专访谈笑之间,孙坚更大赞灵芝水的天然香调和带给肌肤的多重功效,让他非常喜欢。

访谈中弘叔也分享了许多保养tips给孙坚,相约一起继续冻龄逆龄吧!

全新灵芝水透过独特的二次发酵技术,带来天然植萃更强大的稳定基底功效,一瓶能搞定肌肤“红黄粗痘

干”的5大问题

hedone紫色眼影盘

#HEDONE 1986紫粼波光玖色眼影盘#

第一次拍,可能眼部焦没对清,有一些糊,还请大家见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