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年夜夥快來啦,上菜啦!

网络 / 2019年08月18日 10:41

疾病

今天一天吃了這麼多東西

回味無窮啊

有沒有你愛吃的菜呢?

嘻嘻!我可是把它們通通解決了

撐死我了

哈哈哈

你好壞哦,哈哈!

你好壞哦,哈哈!

老公在碎覺,打呼噜~﹏~

必须滴^_^

肯定是個標準的吃貨,這速度太快了

现在已经是秋冬季节了,天气也是越来越干燥,对妹纸们来说,比较直观的变化,就是可怕的敏感和干燥又要来了,皮肤过敏往往因为干燥缺水,其实不论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到了秋冬季节,皮肤都或多或少的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对于油性肌肤而言,做好基础补水工作可以让肌肤水油平衡,减少油光;对于干性肌肤而言,做好基础补水工作更是可以减少干纹细纹。

所以预防皮肤过敏应该放在润燥和修复上,这些明星产品是我最近在用的好物,都是解决我皮肤问题的功臣。想要保持美丽,首先需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要知道,“眼似秋波横,眉如青山黛”古往今来,多少人爱上另外一个人是从她纯净双眸开始,一双好看的眼睛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魅力!熟悉我的妹

今天来分享下我手里在用的一部分科颜氏的明星产品,当然也是夏天护肤里很重要的“成员” 

淡斑精华我应该不是第一次分享了,已经是用过好几瓶了,这瓶也已经是即将要空瓶了,使用上是我最爱的美白精华安白瓶。 

像我脸上的斑主要就是脸颊,也是我皮肤最干燥的部分,Ta不会像很多美白产品一样太过清爽(甚至拔干),用起来会有水润感,我习惯晚上用,早上起来气色会很好,日常出门涂防晒不涂粉底液都OK,不会觉得脸上暗黄,脸颊的斑也是越来越淡了,当然美白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晒的哈 

提到防晒从去年开始我用一直在用骨头先生家这款清爽防晒隔离乳,清爽的同时又水润感,夏天使用起来肌肤完全没有油油的感觉,我是一年四季都在用的,对

圣诞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圣诞元素,身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能落后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可爱的圣诞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画了一个简单但不失可爱的小鹿妆容,也是比较经典的圣诞节妆容了,用了最近入手的蜜丝佛陀圣诞甜心礼盒以及其他几样辅助产品打造的。

蜜丝佛陀水漾触感粉底霜非常润,好推开打造轻薄底妆不是问题,画好底妆在用深咖色眼影或者修容来打造小鹿脸上的阴影部分,然后用比较亮的遮瑕点一些小点上去,随意点就可以,鼻梁阴影可以明显一点,鼻头画的可爱些哦!眉毛用了深咖色,比较偏平直眉,比较可爱。

最后用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甜心唇釉为整个妆容增添一些喜庆温馨的感觉,简单可爱的小鹿妆容就完成啦!

哦对

根据眼影盘外包装设计化了一个自定义眼妆

先来说说这盘国货眼影 我就用几句话概括一下:外包装设计风格好看

整盘眼影压盘略显粗躁 粉质很细腻可是一点也不显色更别说上色 飞粉也很严重 整体眼影盘的配色还不错 很适合日常了秋冬春夏都可以选用

接下来说说步骤[微笑R]

1.当然是打底啦 底色1号 然后用大号眼影刷在自己眼窝的位置用平涂法把2号眼影均匀涂抹眼窝

(不上色适合于新手练习少量多次[笑哭R])

2.再用3号在眼角两端晕染 (注意:三角形晕染。不要太小,因为是晕染的底色 ,少量多次,晕染到自然为主)内眼角要小范围的晕染一下就可以了

3.然后用4号加深❕更小的三角形不要完全覆盖住3号 晕染

选了四个很喜欢很热门的色号

有午饭钱

monster

flexitarian

over the moon 这个简直美爆了 肉眼看超级闪 粉紫色的细闪 把其他三个都比下去了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个夏日镇定肌肤,而且能够美白提亮的小Tip,我最近一直都在用的,效果不错。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用它来镇定肌肤的,因为最近天气热,我这个混油敏感皮脸上特别容易泛红,但是没想到用了半个月,竟然有变白,意外收获,哈哈~

首先我们需要的东西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