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dior fans

网络 / 2019年08月19日 03:34

疾病

喜欢Dior这一系列美白产品,特别是卸妆水,每次用完很干净-不再担心化妆后的清洁问题咯,毕竟用脸上的东西要有保障,所以我选用了这大品牌,信得过[emoji:1f62c]

阿玛尼这款红气垫一上市就备受追捧,主打遮瑕和持妆。身为混油皮的我非常好奇,究竟是怎么样的气垫能够兼备光泽妆感和遮瑕,轻薄而又持久的。

这款红气垫不是BB气垫也不是CC气垫,是专为气垫研发的精华粉底液配方。粉质贴肤,完美遮瑕,不易脱妆。

这个小样也做的很精致,小小的气垫粉扑很好用,我在手上有一块暗沉疤痕的地方试了下真的很遮瑕,而且不会厚重,很服帖,目前还没有上脸用,等我上脸了之后再看看具体的持妆效果。

倩碧透明黄油 卓越润肤凝露

倩碧小黄油真的是明星产品了,之前一直在用无油的那款小黄油,新款的透明版小黄油,颜值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旗舰店预售开始,就迫不及待的入手了。

首先这款透明黄油颜值真不是盖的,感觉美哭了,瓶里的小泡泡像天上的小星星,忽闪忽闪的,星空即视感很强了。拿在手里拍照怎么拍怎么好看。

作为Clinique倩碧王牌产品黄油家族的新成员,润肤凝露,清爽无油配方,好似肌肤净化器,强化肌肤防御力,阻隔外界污染物,绽放健康净肌。这款透明黄油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和之前的两款黄油相比,这款透明黄油加入了两大黑科技:

1、Clean Shield Technology(滤净屏障科技),

Hello,我是吉祥果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