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发型女中长发:帮尔瞧瞧古地作的新领型咋样

网络 / 2019年08月21日 12:07

疾病

第一次剪这么短真不习惯

同意

挺青春的说。(◍′◡‵◍)

只是刘海那个样纸看起来发量很少。

我的没有啊

我前几年和你一样,早上起来头发就成一坨咯,

我都木有剪过短发,不敢尝试啊

相信在每个人的学生时代,可能都用过菲诗小铺家的单品。

从网红“金盏花水乳”开始,韩国高端自然主义护肤化妆品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在中国已经陪伴消费者度过了11年的青春时光!在这11年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始终坚持取之自然,享之自然,予之自然的品牌精华与宗旨,为每一位年轻女性带来肌肤尽享的自然之美。

△菲诗小铺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邢昭林空降现场,玩转11周年生活体验馆

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菲诗小铺联合天猫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打造了一个兼具品牌自然元素与玩趣互动体验的11周年线下主题展览馆。11月9日,情报酱也参加了菲诗小铺入驻中国11周

粉质特别好 软糯

配色上也很有意思

画了三个眼妆

96年的小公举,敏感肌,易长痘,混油皮。

因为我是混油皮,所以我一直对面霜有种抗拒。因为面霜给我的感觉就是油。
接触面霜从今年开始的吧。
让我对面霜有了改观
混油也是可以用面霜的。

下面就说说我的爱用面霜吧

澳洲 Joleigh天然绵羊油小黄瓜面霜身体乳100ml 清爽保湿绿盒
味道就是黄瓜味。
面霜质地都是偏厚重的。
但是就是这样厚重的面霜,我居然用了一个夏天。
这个容量特别大,可以用来当身体乳。
平价好用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早上起来脸油油的。
然后我洗完脸的第一感觉就是
我敷了一晚上面膜?
我的脸为什么像刚敷过面膜的样子,水水的,嫩嫩的。
澳洲果然做护肤品是良心之作。
非常推荐
不仅有保湿

第一次就发妆容教程啦

全妆如图

眼影是衰败城市heat盘

没有美瞳吼

底妆是cpb隔离 美宝莲fit me粉底液 罗拉散粉

腮红是梅子色腮红

高光是colorpop flex

口红tf16

我的眼部护理小帮手——VIIcode T2氧眼霜

平时因为工作关系一直面对着电脑,眼部的黑眼圈、小细纹、浮肿比较严重,再加上天气反复,最先感受到压力的就是娇嫩的眼部肌肤了。

最近在用的是这个:一个超超超超级好用的眼霜,来自VIIcode 的T2氧眼霜,是不是有点眼熟??那是因为我之前po过他们家的眼膜呀~~

掰掰手指头,算算我接触他们家的眼膜也很久了,断断续续也用空好几盒,当然不是天天用啦,眼膜一周一次甚至两周一次即可,那空出来的时间难道就啥也不用了?当然不是,眼霜、眼部精华啥的请不要忽略,很重要。最近一瓶清爽型的眼霜正好空瓶了,得补货啊!

趁发了绩效收了VIIco

最近剁手一款长草很久的产品——猿始人,哈哈,听名字有没有一股大自然的气息啊。

特别喜欢它的简约风格,一股性冷淡风,一次入了好几样,每个产品都想去尝试,简直剁手停不下来啊。

特别喜欢精油蜡烛,不光可以熏房间还能放松心情,入了它家的佛手柑精油蜡烛,超爱它的包装,蜡烛杯手感超好,磨砂感,还有一个木制小盖子,上面有猿始人雕刻,好可爱,一打开就能闻到它的香味,我的睡眠质量特别差,经常半夜惊醒或做梦,而这款精油蜡烛对睡眠质量不好的人有很好的帮助,点上后一会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佛手柑的香味,淡淡清香非常舒适,闻着它的香味入睡整个人心旷神怡,特别放松身心。

再来泡个澡点上精油蜡烛,好惬意啊,还一同入了它家的雪

敷面膜是小崔妹纸最爱,各国的面膜都囤了很多。最近却独宠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没办法谁让他最诱人!

我人手的是红色款:玻尿酸深层补水,主打高保湿适合我这种水油失衡的肌肤。

它的精华很特别是果冻状,而且特别的多,有点淡淡中药味,用起来就很安心。

面膜纸四周切口很多,可以很好地贴合脸部肌肤。还自带眼膜设计~我的脸不算大,很多面膜都不服帖,这款面膜还算比较服帖,很薄很舒服,透气很好,敷上面膜可以随意走动,不会滴的到处是。

真的是敷30分钟都不会干,多余的精华我就拿来敷脖子啊,手臂啊,反正不能浪费哇

揭下面膜后,除了水润之外,毛孔也下了一丢丢。泛红的脸颊,敷完后,好很多哦。有点修复的小作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