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

网络 / 2019年08月22日 07:32

疾病

大合照

另一天的

[emoji:1f60b][emoji:1f60b]

来瞧瞧

来瞧瞧

#好好卸妆# #卸妆水推荐# #平价好用卸妆水#

因为吃过不好好卸妆带来的苦头(下巴额头全是闭口,皮肤摸起来特别粗糙),我会特别关注卸妆,今天分享一下我所了解的关于卸妆的一二事,以及重点安利下最近用的卸妆水。

最关键的就是判断有没有卸干净,我会用化妆棉蘸取一点化妆水擦拭一下,看还有没有黄黄的黑黑的痕迹,如果没有了,卸得就基本上差不多了,简单方便。建议大家换新的卸妆产品的时候和妆化得比较浓的时候,都试试这一步。

卸妆的时候要把握“度”,失去这个“度”就不能说是清洁皮肤,而是伤害皮肤了。这个“度”吗,可以是在脸上按摩擦拭的力度,也可以是清洁的力度(比如怕不干净,用了很多次洁面产品,结果破坏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