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润研口红:小狮子爱的润润心白

网络 / 2019年08月23日 01:16

疾病

一直很喜欢唇膏口红~~也一直喜欢清纯的感觉~~但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喜欢夸张一点的颜色~~虽然此次发帖不顺~与自己的相机也有很大关系~在此跟大家道歉哈 此次就只用实物图和用手试色了哈~[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

Chanel 43号 与 94号

好吧 既然都是急性子 就不要再彼此为难彼此了 谢谢你

我有很不客气吗 我向你道歉 我说话就是比较直接犀利 绝对不是针对你 也不是讽刺什么穷富相机的问题 只是希望试色图的色差不要太大 担心误导别人 [emoji:1f613] 原谅我这个急性子

小香一直很干 不润

完全理解,唇膏试色拍不好就不要拍。手上其实就足够好了。

其实说是试色,很多人只是想自拍被称赞漂亮啦。

另外Chanel一点不润啊

嗯 对

完全理解,唇膏试色拍不好就不要拍。手上其实就足够好了。

其实说是试色,很多人只是想自拍被称赞漂亮啦。

另外Chanel一点不润啊

楼楼又来了。楼是90后妹子一枚 生活在无比干燥的内蒙古。然后我也无比干燥 一不小心就爆皮那种。所以化妆更是小心翼翼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爱用物和雷区吧。之前分享过护肤记 想看的就点我头像找找看能找到不。

听话啊 旁友们 干皮就别用了 太干了。干到怀疑人生。油皮用应该很舒服 有润色效果。但是不适合干皮。我还好死不死买了俩。真是想砍死我自己。紫色白 绿色比紫色浅一点。但是也就一点点点。啥绿色盖逗 紫色遮红啥的 宝贝们 那是遮瑕干的事。别想有那么多效果了 不存在的。紫色的瓶子让我扔了 找不到了。

图呢 是没有了。因为用完之后扔了。对得起价格 抹完了之后太白了。作为沙漠干皮的我用它还是觉得干。而且有点假白

#30天口红挑战#到了今天第五天,感觉把最心爱的口红都快要掏空啦hhh

但作为一朵热衷于口红,热衷于好看,热衷于坚持的小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