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习多少年护肤,瞅瞅能资助年夜野

网络 / 2019年08月23日 14:56

疾病

任何护肤问题,在线解答,有问必答,姐妹们来说哇,看看你能难倒我吗?

olay淡斑小白瓶

它的配方里有99%提纯的B3(烟酰胺),浓度高达5%,在同类别的美白产品里是很高浓度的,B3(烟酰胺)对美白很有帮助,像SKII小灯泡之类的产品都有这个明星成分的。成分虽好,配比的量也要有诚意效果才明显。另外Olay还有一个专利的Sepwhite美白因子成分,可以抑制和阻断黑色素生成和信号传递的。最重要的是还添加了糖海带提取物,这是一种可以调节炎症、抗氧化的植物萃取成分。晒斑是一种光敏性皮肤病,那些容易形成晒斑或者长了痘痘不容易退印的妹子,一方面是因为新陈代谢减慢(与年龄有关),一方面是因为皮肤处于炎症状态。所以消炎是淡斑乃至祛斑的前提,长期使用像Olay淡斑小白瓶这样的

美版高洁丝卫生棉条

emm,终于忙完了一阵,一歇下来就忍不住和闺蜜商量春节去哪玩,大北方的冬天实在是冷,所以我们基本目标选定温暖的海边国度~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我最近囤的女性挚友,旅行必备-美版高洁丝棉条。海边那得下水啊,可万一来例假了怎么办,为了不影响玩乐,必须必备上棉条~~

姑娘们,先说在前面,其实我一开始也抵触棉条,但说真的,真的用了才会发现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它不单不会侧漏也不会闷,关键是丝毫没有异物感,让你几乎忘掉正在特殊期,逛街游泳都没再怕的!

顺便提一下,小萝莉也是可以用的,真的不碍事~

其实我用高洁丝的这款美国版的棉条想一想还挺早的,当时还在美帝,春假和学姐

这两天被#鹿晗关晓彤# 刷屏,对爱豆无感,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是要学爱豆保养啊~最方便最快速的就数敷面膜了,那么多明星都在强调,每天都要敷面膜,你还不敷起来?!

有一种面膜叫燕窝水库,#潘雨润# 也推荐过的,一直火的面膜,号称浓缩了金丝雀燕窝的精华,增强肌肤含水量,超强保湿锁水力,燕窝萃取物有助于肌肤循环,润滑肌肤,适合水分不足引起干燥的皮肤,维持肌肤的正常健康状态。

经常做做面膜多补充水分,肌肤才会白白嫩嫩哦~

气候转换,转眼间寒冷的冬季气势汹汹的到来了。蔷薇是一个肌肤敏感的人,每每到了气候转变、干燥的时节肌肤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蔷薇都会有一些必备的好物陪伴,每一个都是经典。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2.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

3.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胶囊

4.LAMER鎏光焕变粉底液

5.CHANEL邂逅淡香水头发喷雾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气候寒冷干燥,每日的早出晚归,看片熬夜,让本就脆弱的眼部肌肤出现了干燥、小细纹、黑眼圈、眼袋等问题,眼睛也变得特别疲惫。在这个时候,蔷薇一定会使用的急救好物便是—VIIcode夜间氧眼贴。

看过蔷薇之前推荐的宝宝就一定知道,蔷薇

Smashbox 套装,超值超好看,价格还可爱!

这盘烟熏盘是日常盘,颜色比较沉稳~看起来挺适合上班一族的

粉质整体来说不错,有点松,但是不影响其他,飞粉的问题对于颜色深点的眼影影响更大些~好在眼影显色也比较细

南瓜盘的整个色系搭配蛮好看的,还有酒红色的一块~也是比较喜欢的颜色!

显色度真的不错,颜色也是美~

高光有三个色

一个白高光,米色高光,还有个玫瑰粉高光~整个涂抹起来挺好看的~分质的话不算太细,但是也是很服帖了

总的来说,整个套装价格便宜,平均不到100一个~当然代购,加上运费的话肯定是超过了~不过这个套装超级划算,也很值得入手哟!

薄涂是有玫调的,但是只有一点点。干的快,完全哑光后不粘,我觉得是有一点点会染唇的,需要仔细卸一下,第一次用会染唇的哑光唇釉

等这个盘等了大概两个月左右、它家最火的应该是三号盘warm、但我类似的眼影盘太多就没有入手、反而入了这个盘、心想以后玩妆用、

其实这盘不仅可以用来玩妆、控制用量及晕染范围还可以用来画日常妆

比较实用的一盘、

粉质还是一如既往的挺不错、粉质不是那种绵软挂的、但也不是干涩的、介于之间、粉质不错很好晕染开、

跟大家分享两个用它画的眼妆吧、往下刷!

【1】这个妆就是最简单的拼色眼妆、把不同颜色涂抹在一起简单好操作、而且很简单就能画出一个仙仙的眼妆

【2】

这个妆就是稍微重口一些了、依旧是用不同颜色打造出一个有一些渐变效果的眼妆、总之这盘可塑性非常强、非常值得一买

新开了瓶BB家的粉底液,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将将~其实就是被各大美妆博主反复推荐的虫草精华粉底液啦!很多明星、化妆师都在用,更是话剧女王袁泉的后台秘密武器,看她皮肤这么好,所以赶紧入手啦

 

这款虫草精华粉底液出了名的养肤,蕴含70%的珍贵精华成分,更是将冬虫夏草使用到彩妆中,抗氧化及养肤效果堪比护肤品。

 

正因为添加了很多精华成分,所以这款粉底液的滋润度非常够,质地柔滑水润,而且很好推开,不卡粉不掉皮,与肤色完美融合,素颜裸妆的feel,完全没有假面感。带妆两小时左右,肌肤与妆面完美融合的状态最好看,真真正正的水光肌。我喜欢搭配它家魔术底妆刷使用,感觉这样妆面更细腻光泽感也会更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