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尔滴彩妆!!

网络 / 2019年08月24日 18:00

疾病

女人,就应该对自己好!丝芙兰新出的彩妆礼盒,好开心啊,买到手!

1.有上网条件–兼职/专职电脑,手机用户均可(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需保证2-3小时的上网时间(具体时间由您自己掌握)。 3.有简单网络知识和淘宝网站应用的基础(如:下载都不会勿扰) 4、岗位薪资:800元/月——2000/月(看自己能力多劳多得) 适合者:想兼职,又不想影响正职!加企鹅: ④①①⑤⑥②①⑨⑥ 威姓:①③④①⑧⑥oo②o⑦

现在官网活动价299

不会吧,我在专柜买的啊,原价599会员499的!哪个杂志?

出门我一般就带单色的 mac的这款 颜色很漂亮

是的,太大了不好带,我这次回家发现半箱子都是护肤品,衣服都装不下

天气丹花献眼霜选取山参玉珠、鹿茸骨粉及黄金紫衫等富有生命力的珍贵成分,蕴含有丰富的浓缩营养成分,能渗透到肌肤深层,让肌肤水嫩滋润,保持眼周肌肤营养状态。

Whoo家的包装永远都是这么美,一看这眼霜就富有宫廷气息,包装奢华高贵,令人爱不释手!

这款眼霜的用量很省,每次只需一点点就可以涂两只眼皮睛。质地是偏稍厚重的膏体,里面还带有细闪,延展性及佳,滋润度很高。我已经用完一半了,感觉眼周皮肤特别滋润,对小干纹也有一定的抚平。

作为一个美妆博主,每天都要对着手机电脑拍照、修图,感受着电脑、手机辐射出的蓝光对眼周的伤害。

首先,我先来普及下什么是蓝光,蓝光作为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极强的穿透力深入肌肤真皮层,阻碍眼部肌肤的自我修复,加速老化。另外屏幕的蓝光还会打乱人体生物钟及Per-1时钟基因,长期受蓝光辐射会严重阻碍眼周肌肤的自我修护,电脑、手机辐射出的蓝光比自然蓝光辐射更强,蓝光危害可想而知。

因此,普通的眼霜已无法满足我对眼霜的需求。此次有幸尝鲜体验了@雅诗兰黛的新品#抗蓝光眼霜#,一款专门针对刷屏党!!!

这次的新品雅诗兰黛小棕瓶抗蓝光眼霜,在经过3周的试用体验后来和大

Laura Mercier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盘高光

自从用了这块之后 我就没买过其他的

难得在彩妆上专一啊~

Essence这块是白皮朋友送的

据说是LM的平价替代

就来认真对比一下 两块都是香槟金色

阴天下看起来其实差不多

阳光下看起来

Essence就比LM黄很多 先看阳光下的效果

先看LM的 看这个超细的闪

非常好看啊~Essence的这块

光泽看起来更不明显一些自然光下的状态

LM这块看起来偏粉偏白一些上手对比

会比盘子里看起来的对比更大

所以 白皮 真的 不要碰essence这块

从微距图看 也看得出

essence粉质相对粗一些

上脸

讲道理看到七月用的这一堆空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