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他们伪的很得看

网络 / 2019年09月01日 15:33

疾病

我跟我老公都是九零后,现有是一个月男宝宝了,公婆不怎么带孩子,很强势。老公很听爸妈的话,爸妈的乖乖孩。每次和老公为小事吵架,婆婆就喜欢为儿子打抱不平,以前事后老公都挺顾我的,这次吵架了,我公公主动跟我老公说,要他给我离婚,要么我就像他一样乖乖什么都听他们的。我舍不得儿子我又妥协了,可我心里,好难受,,,我公婆都无所谓孙子归谁,如果跟我了他儿子更好再找吧,他家庭条件很一般,只有一套房子,可怜了我宝宝。

抱抱 对的人还在不远处等你呢

所以现在很多事都要三思在考虑!现在之所以很多很晚结婚的~他们都是很多理由的~现在很早结婚的有些是盲目没有考虑清楚给终生带来遗憾!女人最珍贵的就是一辈子~不要给自己留个遗憾~你刚开始还没有生宝宝的时候你公婆对你好吗?如果对你不好你应该知道的!结婚后和生孩子后而且是个儿子应该会更加喜欢啊!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高三毕业生想问问你的雪水用了多少啦,有没有意愿转咯?貌似它不太适合干皮!

Colourpop 六色.高.光.盘~

I like uour face~

太太太美好了~我前后撸了三次才有一盘是完整的[允悲]太容易碎了~蜜桃色,金色,银色应有尽有~而且很绵软细腻~特别好用!还可以做眼◎影打底色~值得撸!

买了一款桃红色的单色 想试一试桃花妆

我的双眼皮其实很不好看的 就是前窄后宽有点赘皮的样子

我贴了一下双眼皮贴就是椭圆一半的那种形状 因为只有那么宽的才能撑起我有赘皮的眼睛。贴的时候记得贴在双眼皮的褶子上

我先大概打了个轮廓的样子。眼圈周围。

中间过程省略了哈哈 中途我还换了隐形眼镜 感觉橘色的比较衬托粉红的眼影

最后的样子 江江江

啦啦啦,你的小可爱又出现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