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宝宝的谦月照

网络 / 2019年09月17日 23:15

疾病

晒晒宝贝

抱抱嘻嘻

抱抱!

抱抱!

偷偷的亲一口(=^.^=)

偷偷的亲一口(=^.^=)

大boss上次回国、给带了不少日系杂志。这几天没事的时候翻翻,觉得淡淡又粉嫩的妆感可以尝试一下。不专业也不是太擅长、就着办公室手头有的彩妆来画的,笑纳。

▪️口红:ukiss

月初买的,真的是便宜还好用。这支是雾面哑光的、色号是09蜜糖樱茶。唇膏上面是个可爱的小猫图案、我都不舍得涂了。

虽然是哑光、但涂抹时就能感觉到丝滑,不会让嘴唇发干。其实我本身唇纹很深、但涂了这个反倒会有遮盖、惊喜。雾面的持久度高、不容易掉色,可以层层叠加打造不同妆感。像我这次的日系妆容、薄涂叠加两层更适合呢。

▪️腮红:NARS

我的第一盘腮红,色号:Deep Throat。我虽然是腮红控、但至今一盘腮红都

年末将至,回顾今年一年里也用过不少护肤品、彩妆品,都还不错,很少踩雷。之前两个月一次的空瓶也都有很详细的介绍。

今天来说说我现在在用的一些护肤品,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对我来说是看得到效果的。每个人的肤质和适合的产品都不同,这只是我的个人使用感受和观点,仅供参考!

在这再说一下我的肤质,我是干性敏感性肌肤,角质层很薄,两颊有红血丝。除了夏天T区容易出点小油以外,其余季节皮肤都很干,冬天更是沙漠肌。80后两娃宝妈!肌肤诉求,保湿、修复、抗衰老!

先从早上说起,卸妆和洁面就跳过了,还是用的美宝莲的眼唇卸妆和碧柔的卸妆乳,万年回购款,已经说烂了,估计明年也不会变。哈哈…

Belif10秒极速锁水保湿

piggy和日本美少女战士联名合作款!真滴也太美好了吧~~外壳自不必说blingbling✨的超好看用心了!每盒三对~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地搭配了梦幻的眼珠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