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奇迹出传说技巧:5步盘没复刻版鱼骨领鬓

网络 / 2019年09月23日 22:22

疾病

简单五步,打造鱼骨发鬓,是不是美美的?喜欢就带走吧

我喜欢你开始脸红了

我爱上你傻傻听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疯了

下一秒 我唱我的歌

我喜欢你疯狂的想着

我爱上你自在的快乐

我幻想你永远是我的

我要的 我爱的 多难得

你一定很爱我的

❤❤❤❤❤❤❤❤❤❤❤❤❤❤❤❤

夏天就是恋爱的季节,连空气都是甜甜的,妆容自然也要甜美系,一起来做夏日甜心吧!

这次的妆容用到下图的产品,非常的简单哦。

妆容重点是:

1.看似清淡的眼妆,实际上用粉色系打底再加上bling bling 的闪粉。

2.清晰的卧蚕,放大双眼制造无辜感的绝招。

3.粉粉的想你色口红,特别适合夏天,特别的少女

关于安瓶我也是用了蛮多的,也拔了很多草灭了很多草了。

巴特,我今天要来推荐一款安瓶,来自美迪惠尔,感觉还不错,而且物美价廉,超级实惠。

美迪惠尔的前身是可莱丝,大家都知道,这个牌子的面膜可以说是口碑超级好,几乎用过的人都是零差评的。

首先,与传统安瓶不同的是,他的瓶子不是玻璃材质的,不用小心翼翼的掰开,不怕碎玻璃掉进瓶子里,也不怕玻璃碎片割手,一个不小心弄在地上打碎好心疼的。外观就是类似于注射类针剂的护肤品。塑料材质,扭开就可以使用。

美迪惠尔的安瓶分为三种,蓝色(超级无敌巨补水)绿水(镇定肌肤再补水)紫色(紧致肌肤收缩毛孔)

这次用的是蓝色款,里面含有透明质酸钠,神经酰胺,银耳提取物等,味道

一双娇嫩柔美的手犹如一张美丽的脸蛋,所以大家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千万别让手部暴露了你的年龄喔~

今年娇韵诗首推152限量美手霜礼盒套装,为你的手部带来极致呵护,为爱“护”手!

这个套装包含了三只手霜,每只都拥有迷人的草木果清香,让人爱不舍手。重点是孕妇也能用喔~

1.清新白茶:清新淡雅的白茶芳香,如同置身茶园。

2.阳光无花果:翠绿甘甜的无花果,带来温暖的热带气息。

3.甜美橙叶:自然香甜的果香,清新活力,充满少女气息。

每一款手霜的质地都很柔滑,双手涂抹后立马被肌肤完全吸收,很清爽,很保湿滋润,手心也毫无粘腻感,使用感真的很舒适。这系列的手霜不仅做到滋润手背,同时兼顾护甲功效喔,Ivy

大学时候不懂事,爱美想变白,身上又没几块钱,护肤知识少的可怜,信息渠道基本就是各类论坛,听风就是雨,活生生把自己从一个不会脸红的人作成了敏感皮,大三暑假打工突然发现只要空调没空,稍微一动脸就红的和猴屁股一样,从此开始漫长的修复之路,敏感肌的修复简直比美白还要难上几个level,脸红发烫的痛苦只有身在其中才知个中滋味,朋友的不理解有时候让这件事难上加难

从开始的学术派修复,研究各种成分,作为一个文科生,面对各种化学名词真的是一头雾水,甚至打印出厚厚一本,反复研读,到后来更多关注同肤质类博主的产品推荐,久病也成医,想和大家说说我用过的一些产品和走过的弯路,以个人主观感受为主

不过功课只能说可以花更

很开心收到美妆的试用~

丝塔芙的致润保湿霜 超大一罐 250g

之前就用过丝塔芙的洁面

是一个质地温和的品牌质地看上去是比较粘稠厚重的

没什么流动性看起来很奶油

就是creamy的质地抹开其实不厚重

可以看到状态

延展性非常好

油润挂 但是用完不显油光

油而不浮 喜欢了~秋冬做身体乳一定很好用!

城野医生原来还隐藏着个超牛的系列~genomer修护&重生。

有幸见到研发的博士本人,竟然好萌,皮肤那叫一个嫩!

厚着脸皮问博主一套太贵,肯定不会全入的,博士你说实话,买了就赚的是哪个?

略被天朝耿直girl吓到的博士说这三个:

①晚霜,涂了就会促进成长荷尔蒙,技术是樱花顶牛的,接触到体温的刹那,优雅的绿茶香非常治愈。

②碳酸免洗面膜,试了下特别Q像棉花糖,拍拍吸收后立刻白的程度让人蛮惊讶的。

左边手臂美白效果灰常神奇了

③EGF贵妇版,痘肌的圣母,3倍小蓝瓶EGF的能量。(这套延生延老系列尚未登陆天朝,貌似樱花国的百货店柜和免税店有)

买不到的话,小蓝瓶EGF照样可以搞定皮肤烦

一定要入的南瓜枫叶盘!!

Barry M哑光眼影盘Fall in Love

一定要入的一盘!最近又被张韶涵分享,更是火的不行了!!趁着有活动,入了一盘,今天拿到就撸起来了!!

Barry M是英国的开价品牌,便宜又好用!

这块盘子粉质超好超好!好显色,不飞粉!

尤其是中间那几块!怎么画都好看!!

没有鸡肋色,都炒鸡实用!!

非常值得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