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越是刻意回避:那样的汉子那样的遭受您们怎样作

网络 / 2019年10月07日 22:35

疾病

三年前我和我老公认识,恋爱了一年,一年后结婚,刚结婚我不知到,原来他背着我还和一个女人好,那个女人还怀孕了,在结婚那天,那个女人去闹我们的婚礼,不过我不知道,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那女人被老公的朋友给弄到车上送走了,这事,后来我才慢慢知道,而且还是那女人打电话给我说的,我当时以为开玩笑那,没太在意,原来是我老公知道她还怀着孕,给他说好话让她把孩子做下来,孩子做下了,老公最后给她点钱,给她说了好多狠话,我们不可能,我都结过婚了,我不会离婚,不敢说太多,怕她想不开,包括老公的推卸责任,,那女人还是纠缠着老公,我慢慢发现老公还被他缠着,可不知道是什么关系,后来我都知道了,纸包不住火,结婚一个月的时候,老公和她彻底断了,男方要断女方是没有办法的,在和那女人的谈话里,我也知道了,原来她比我还早和她谈,我比她晚一年半,她哭着说,我为他做了四五个孩子,我的初恋啊,我那么认真的对待他,什么都听他的,什么都给他了,他这么狠,小心或许他是真心对你,或许,,,,再给你说个事?在我之前她同样和一个女孩谈,我比她晚两年,他每次都是脚踩两只船,那女人说当时我知道她背着我和别人还谈的时候,我都该和她三,我盼浪子回头,没想到他又和你谈,那女人哭了,哭的非常痛苦,我坐在地上痛苦,我被骗了吗,不像,他对我也算不错,老公知道我知道了他所有的事,我让他亲口说,是真的吗,他却说了句,你早晚都会知道,我崩溃了,老公告诉我说我会好好爱你的,我爱的是你,我心里想,或许是,既然结婚了,他也爱我,他和别人也断了,我还纠缠这事干什么,后来那女人不纠缠了,当要我忘掉一切的时候,老公又和那女人缠在了一起,被我发现后,我伤痛欲绝,割腕自杀,没那么深伤口,被老公拦住了,我心痛啊,我被骗了,想死,我们才结婚啊,天啊,看到他们的信息,字字穿透我的心,老公,老婆,你们叫着,我算什么,我拨通那女人的电话,张口就骂,你这算什么,我们天天在一起你就能容忍,断了就断了,你贱不贱啊,我怀孕了,你什么也弄不成,他怎么骗你的我不知道,但是他不会跟我离婚,他还是在耍你,闲不够继续,挂了电话,我痛苦,老公喝多了,黑漆漆的夜里只有我一人在哭,呵呵,老公嘴上说断了,可还是被我一次次的发现,他们在一起见面,他们在一起吃饭,睡觉,都被我发现,你们肯定说我傻,怎么不离婚,我天天闹离婚,就是离不了,我真的爱他,我闹一场他就说我该,都是那女人和我联系的,我让她给那女人打电话,他却说我不知道号码啊,手机你也摔了,我不知道号啊

LZ啊,美妆不适合讨论这类话题,但希望你的问题能够有所解决,希望你能谅解,我把帖子关闭了。但无论如何,都希望你能乐观面对,正能量解决问题。

不知道你们怎么谈恋爱的,这种事都发现不了,我跟老公一谈恋爱就没有一天是不见面的,现在结婚了更是天天见了

哎,我都替你难受啊!如果他不能彻底断了你赶紧离开他啊,别耽误了自己。

唇釉:nars 哑光唇釉 slow ride

正常涂!

然后干了之后

叠➕mac 单色 I like 2 watch(眼影)

轻拍在唇中央,往两边延伸就行了!

夏日出门眼妆也重要,因为我不喜欢太浓郁,所以颜色通透清爽变成最重要的事啦

彩色眼线是我的主要武器

车里拍的~

整体看看?好像也不怎么整体,哈哈啊哈哈~

我把昨天的小点点再次升级了一下!哈哈哈

后来又在眼线尾巴哪儿加了两个小点点!嘻嘻!小点点爱好者,已经不是点痣那么简单了!

最近这颗紫色很好看!中意他~inglot 493!紫色超级可爱!

闪片我记得是holdlive ➕恒芳~色号,我回家看看!我忘记了!

因为holdlive是偏光,恒芳闪片,这样很好看!

绿色眼线是visee 的绿色!多涂几遍才会很显色,但是反复涂不会结块!

打底紫灰色还是昨天完美日记那盘~

鹤宝儿今天给大家介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