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僧斯大夫焕肤干巾试用汇报!

网络 / 2019年10月09日 12:15

疾病

Dr Dennis Gross Peels 朋友介绍说这个可以去闭口去痘疤,马上心动买了五片试用,一个星期以后果然痘痘粉刺消了不少,马上又去购入三十片装继续用,现在三个星期了,下巴上的粉刺基本没有了,痘疤也在逐渐消退中。我这人手贱,一看到痘痘粉刺就想挤,所以脸上好多痘疤,希望继续用可以战胜这个困扰,然后就是戒手贱毛病…五片装大概十15美金,30片装是80多美金,旧金山税重,所以花了大概90美金吧,我不是每天用,大概隔一天用一次。用的时候在脸上打圈擦拭,擦到纸巾快干了就停,剩下的擦脖子。这个东西跟美容院用的果酸焕肤成分差不多,但不是立竿见影的效果,是慢性焕肤的过程。功效一大堆,什么抗老化,缩毛孔,去痘疤,目前来看最有效的是去粉刺和痘印。上图!

来看看

好久没发口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