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断绝霜哪一个更折适尔

网络 / 2019年10月11日 10:23

疾病

我一直犹豫买兰芷绿隔或紫隔还是za的隔离。我今年20,油性皮肤,毛孔比较粗。没什么痘痘,也不黑。各位给个建议吧。^_^

嗯嗯!谢谢美妞!我正在考虑买它勒!

我觉得提亮肤色的话za不错。又轻薄。

我用的ZA觉得不错。不厚重。混合肌。

嗯嗯。性价比高。

我用不油 觉得性价比算高的~

旅游带的彩妆也是以精简、迷你为标准,尽量不要带容易洒的东西。

刷子不好带,我是用小刷包装的,为了省事,只带了四支,一支打阴影、一支高光、一支鼻影,一支眼影。我特意选了比较小巧的四支。

底妆为了携带方便,没有带粉底液,怕漏到行李箱,所以带的是气垫,气垫轻薄,夏天用挺自然的,也适合在外面补妆。

上底妆我带的是无印良品的小海绵,因为海绵蛋比较大,而且湿湿的不好放,出门好几天容易长霉,我选择了一次性的小海绵,用棉签盒装一盒子,大概能装十来个,特别方便,我忘记拍进大合照了。

眼影带了两盒小的,一个是Excel五色眼影盘,一个是罗拉的单色眼影,都是很日常很自然的色系,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混搭,相比带个大盘

#Molly试色# 稚优泉pink love粉铯之恋唇膏「32」#试色#

粉铯之恋出新色啦,质地滋润顺滑一抹上铯~

我很喜欢32号的slogan:新的一天从爱「橘」开始,slay全场为你打call!没错这支橘调红叫打call铯,其实感觉跟我之前那只哑光唇釉666很像,但是质地不一样,非常适合黄皮,显白一级棒很有活力的感jio

来自韩国的化妆师品牌颂娜苑son&park

是由韩国两位专业的化妆师出的品牌

这款粉底棒是遮暇提亮粉底集合一身

多种功效的一个产品

son&park颂娜苑多效合一遮瑕粉底棒我选择的是21号色亮白色,它外壳是白色的

膏体就是是粉底的颜色,上脸自然

他还有绿色的那个壳子,那个膏体颜色也是绿色的

外面是粉底,中间是那个提亮的膏体这款粉底棒,它的膏体比较滋润,很好推开

但是就是,味道太香了

有一点类似于上个世纪,那种化妆品的味道,

但是我很喜欢中间的那个提亮的膏体

当作提亮高光,真的效果超好超自然!

然后它是双头的,设计一头是粉底,一头是刷子

小刷子那个毛毛比较短,所以不是怎么太方便如果你外出旅行的

吃螃蟹的季节 拔草全魔都最贵的面

民以食为天,品尝美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秋风起,又是吃大闸蟹的季节到了。

特意挑了网红店蟹家大院,品尝一次人生中最贵的面,感受一下精致生活的仪式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碗价值360元的面究竟值不值得。

晚饭去的时候不需要排队,蟹太极(醉蟹),蟹肉肉(蟹肉面),蟹黄金(蟹黄面)。

这家店是偏古风的简约风格,让人感觉非常的惬意又具有禅意。

在面上来之前,花生,新鲜莲蓬,姜茶,酸梅汤都是免费供应的。

蟹肉面:比较朴素一点,但是价格比较实惠72元一碗,蟹肉密密麻麻的铺在面上。先要筷搅拌,使面条与蟹肉相融这样吃起来才更入味。

蟹黄面:明星产品。据说这一碗面

味道很香~能维持一整天!待在家里都是好心情~

卸妆力很强~也很方便!就是不太喜欢味道…

超级好用!!很好涂抹!敷在脸上也没有刺痛感~效果很明显!!

我轻干~用起来保湿效果很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