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贷:尔否爱的卡卡

网络 / 2019年10月12日 21:10

疾病

在生气,我不给它吃的

好滴

好啊好啊,养了、有不懂可以问我。嘻嘻要让狗狗多活几年

好啊好啊,养了、有不懂可以问我。嘻嘻要让狗狗多活几年

总之好可爱,我以后也养个

总之好可爱,我以后也养个

嘻^_^木有关系拉。握爪

大家好、我是柚子、看到很多国内的美妆博主出欧美妆容分享后,很多人会说亚洲人无关本来就不立体、就别硬凹造型化欧美妆了、看着别扭.柚子个人认为、只要眉毛、眼妆、美瞳以及五官的修容上下对功夫,其实化欧美妆对于每个小仙女来说、都是值得一试的妆容哦!化惯了小清新风格的妆容、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狂野性感的欧美风格的妆容、让自己的男票以及身边的朋友来一个惊艳反转吧!好啦、咱们开始这个妆容教程吧!喜欢柚子的这个分享记得点个赞哦!么么哒

按照国际惯例、先来张妆容前后的对比图、大家看看对比图、是不是差距挺大的呢!其实柚子的五官并不算很立体、经过修容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哦!好啦、话不多说、我们开始今天的这个妆

日系小香风妆容~

一次走心的妆容教程,这次重点就是眼妆和唇妆,用到的都是最近的爱用物,图中有写~大地色系的眼妆搭配无论什么风格都是百搭,加上微乱的小卷发,就有了成熟的小女人气质!不啰嗦啦,看图看图看图,望喜欢

这一套个人非常喜欢、润物细无声的感觉、流金水实在太貌美了好吗、用起来有一点黏,我很喜欢、乳液一定要用化妆棉擦、吸收会更好、回购款

今天来po一个我平时比较爱用的气垫合集,都是我觉得使用感不错的底妆产品。

首先,自爆一下肤质供仙女们参考:我是混油敏感肌一枚,T区爱出油,有毛孔问题,偶尔冒痘,换季两颊易干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